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ushing1003 (芙歆)
看板
Laser_eye
標題
Re: [問題] 點散瞳劑 左眼比右眼模糊很多
時間
Sun Aug 16 22:12:04 2009
不知道您問的是哪方面~ 如果說是視網膜和視神經方面的檢查! 一般都是上次散瞳後的半年左右固定檢查~ 但是如果您的視網膜很健康大多一年追蹤一次就好! 如果說是雷射手術完醫師開散瞳給你點~ 那就是要看你度數維持的狀況和視力品質 點散瞳是讓你度數盡量不要回歸~ 順便在睡覺的時候放鬆眼睛~ 如果你的度數跟視力自己都覺得很穩定~ 也不會說影響到生活~很夠用~ 其實散瞳也不是絕對必要點的藥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