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shio (not ready!)
看板
Laser_eye
標題
[閒聊] 讓渡10/19(一) 胡醫師下午三號
時間
Fri Oct 16 00:01:40 2009
本來這次要做術前檢查然後就要手術 結果要出錢的我媽突然又反悔,所以只好取消了 我掛的是10/19下午的 雷射近視手術 門診3號 但看版友說可以進行診察,所以只是想要檢查的版友不用害怕 寫信來吧 如果有超過一人寄信,我只會通知我要讓渡的版友 其他就不通知了 明天晚上之前還沒有人需要的話我就退掛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