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 今天小弟終於去術檢回來了~ 本來預計要11/12開刀~ 今天得知~ 無刀機台目前陣亡~ 所以想要開無刀的版有~ 可能要等等了~ 我都被迫延期了~ 至於還沒預約的~ 也沒關係~ 先把第1.2次的術檢先完成再說吧~ 現在胡醫生忙到一個禮拜只開兩台刀~ 所以請大家有時間就快去排吧.. 今下午還臨時掛了幾分鐘的休假牌~ 讓我以為又吃的閉門羹...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5.51 ※ 編輯: stan1018 來自: 218.170.135.51 (10/26 21:43) ※ 編輯: stan1018 來自: 218.170.135.51 (10/26 21:44)
yeherwai:因為我下星期要去術檢,想請問若胡醫師臨時休假會電話通꨿ 10/26 23:00
yeherwai:知?另外,若我掛到五號之前的號碼,大概幾點到比較適當呢? 10/26 23:03
stan1018:不會通知說~ >_< 10/26 23:12
stan1018:它1點半開始~ 不用管他擠號~ 反正去就是檢查~ 10/26 23:13
stan1018:護士會問你眼睛怎麼了~ 就說要術檢~ 10/26 23:13
stan1018:流程就開始了~ 掛前面號~只是不想檢查完還在外面痴痴的等 10/26 23:14
yeherwai:喔喔~謝謝! 10/27 07:00
※ 編輯: stan1018 來自: 218.170.135.51 (10/27 12:17)
chiangs:冏rz ..阿...難道我是壞掉前最後一位....八號開的 10/27 13:44
stan1018:你是開了沒? 是現在已經壞了啦~ 10/27 17:18
chiangs:八號開完了....現在已經三周了=) 10/28 18:54
stan1018:哦哦~10/8號阿~ 那現在回覆的如何呢? 10/29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