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求10/30 (五)or11/02(一)胡芳蓉的掛號名額*1 因為在不在台灣,忽然有個機會可以到台北去,不過事出突然,根本來不及掛胡醫師的號 想說先去作個術前檢查,可以的話,之後就開始蒐集資料準備看要作哪種雷射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友,有人剛好不想去或是可以晚點才去,可以讓渡一下嗎? 當然,爬文知道,胡醫生掛號本來就困難,因此這也不是無償轉讓 有意願的版友,可以來信討論討論我如何報答您~ 雖然服役不是很有錢,請吃個大餐也是OK的 這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請版友不要客氣 先拜託了~~~~~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63.89
stan1018:請大餐就言重了啦~ 何況版友都很熱心~ 沒這麼黑的 ^^ 10/27 22:59
BOBB3004:呵呵 因為真的很需要 沒什麼黑不黑的啦 :) 10/28 08:43
stan1018:10/30 5號 要不要??? 10/2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