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並茂版(上傳照片摟~) http://blog.xuite.net/jojomax0514/jamie/28724492 手術至今已經過了10天, 儘管還是視力尚未恢復, 但是勉強可以看清楚字體或東西, 只是感覺會蒙上一層霧霧的感覺! 目前很乖都固定每周六複診一次! 因為最近週遭好多人在講雷射眼睛的事情! 有詢問的、也有準備做手術的~ 趁著剛好修養眼睛在家的時間~ 我把整個雷射眼睛手術的心得整理一番~ 加上照片跟手術之前的一些心理障礙克服~ 都整成精華文章 ^_^ 希望可以幫助也要雷射眼睛的大家~ 手術到現在~ 不用戴眼鏡的感覺~ 真的超讚~ 絕對不後悔^_^ 而且~ 每一次複診~ 視力都恢復一些~ 也讓我很開心~ 建議大家手術要多做比較唷~ 設備跟醫師很重要的! -- http://blog.xuite.net/jojomax0514/jamie  幸福就像鬼一樣,相信的人多,遇見的人少。 In Taipei (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