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就是給信合美盧院長做的! 手術過後目前過一個月~ http://blog.xuite.net/jojomax0514/jamie/28724492 這是大概第二週的心得~ 過幾天想寫滿一個月的心得~ 有點緊張也有點感嘆~ 歡迎你可以先看看第一篇~ 明後天就會補上滿一個月的心得~ 加油喔 ^_^ ※ 引述《kevin5926 (淡藍)》之銘言: : 剛才查了一下..好像板上大多都在台北市做雷射居多 : 在板橋信合美做的.少之又少...請問有沒有在板橋做雷射的 : 我這星期想去做一下檢查...想問那一位醫生比較好. : 目前爬文看到是盧醫師...太少人我反而怕怕的.. : 在松山做雷射的板友們..請問你們都給那一位醫生做呢? : 因為我可能就在松山或板橋做選擇.....非常需要各位板友的意見 : 請指教~~~~~..^^ -- http://blog.xuite.net/jojomax0514/jamie 會說謊的是語言, 不會說謊的是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