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epoohkimo (winnie)
看板
Laser_eye
標題
[閒聊] 想趁寒假去台大找胡醫師雷射的人可以看一下
時間
Sat Dec 19 23:53:15 2009
雖然胡醫師說不確定我可不可以開刀 旦角膜室的張小姐有將我資料輸入電腦 初步估算建議我可以開無刀 所以有幫我預約開刀時間為1/21 那天已經有四個人預約了 張小姐說胡醫師一天最多只約四人 所以接下來就是1/28了 好像有瞄到也有人約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2.33
推
intercrew
:我是1/14號,但我會退掉,想要的人下星期再去問吧
01/0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