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noj (inoj)》之銘言: : 手術完一個月 : 右眼度數大概0.7-0.8 : 醫生說可能要做第二次調整 : 術前並未告知 所以我心理壓力很大 很害怕要在動一次手術 真的很怕 : 而且術後又要一直點類固醇 很傷 : 想請問一定要做第二次調整嗎?如果不做 對兩眼視差或視力有影響嗎? : 二次調整的手術過程跟第一次一模一樣嗎? : 每天醒來總希望視力能夠更好 不希望再動手術了= = : 感謝大家 引用這來發問一下~ 請問是否有人真的二次回診調整? 我在前面有PO過一篇 手術不順的文章 過兩週又要再次手術了.. 這次到大醫院檢查的感覺 對於醫生 (診所&醫院) 醫生都很仔細 感覺也不錯 對於護士 (就是醫生以外 幫量視力度數的) 感覺大醫院就很馬虎 很像當兵之前體檢在量視力... 不知道是否醫生會照這些馬虎數據去動刀... 還是說等動刀當天還會再次仔細的檢查 是否有因為這樣而使動刀出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6.155
windfly00:會阿,我開刀前的數據就多了100度以上,手術完變成遠視 02/25 23:33
windfly00:那個機器照道理應該不難操作,可是那個假驗光師卻量出 02/25 23:35
windfly00:比之前的驗光數據還高100多度以上讓醫生去開刀解決妳提 02/25 23:36
windfly00:問的會不會有殘餘度數的問題 02/2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