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想要雷射..但是打聽到的金額都好貴.. 所以想問問大家..雷射是不是可以分期呢? 還有..台北哪一家眼科比較好呢?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1
muzikforme:沒聽過可以分期的 哪一家眼科好 請爬文... 06/10 22:44
dilys868:春風好像可以分期... 06/11 01:35
lynnht:可以問信用卡銀行可不可以分期 06/16 14:32
bryan2010:在考慮價格的同時也要想到術後診所態度~ 06/24 09:19
bryan2010:雷射不是打完就沒事~術後才是關鍵 06/24 09:19
coolfact:好像沒聽過分期的...除非是那種長期治療EX.牙齒矯正 09/09 15:55
coolfact:努力載錢吧~加油 09/09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