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雷射完快一個月了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眼睛可以冰敷嗎? 可以修眉毛嗎? 因為修眉毛也會壓到眼皮 可是醫生一直說不可以壓眼皮... 那這樣可以化妝嗎?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9.182 ※ 編輯: bbobi 來自: 114.40.129.182 (08/21 22:43)
terutony:問醫生 !!! XD 08/22 19:56
fangerme:醫生說一個月內盡量避免眼妝、搓揉眼睛 08/22 21:51
stan1018:問版友`到不如問醫生`` 這方面來這邊可能也是白問 08/23 18:18
babymilkiss:修眉毛會壓到眼皮嗎??粗粗眉XD? 08/25 03:53
fallinlife:冰敷? 沒聽過...只知道眼睛不舒服要用熱敷...尤其是過 08/26 20:24
fallinlife:敏患者~熱敷對雙眼有幫助!壓眼皮?建議不要~怕傷口受外 08/26 20:26
fallinlife:界壓力而復發 但是修眉毛很輕吧?會重壓嗎?力道要輕喔~ 08/26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