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就是給名字就可以了 建議你多比較 我個人在博士眼科 昨天檢查兩眼是1.5 也祝你手術順利 ※ 引述《taisetsu (大切)》之銘言: : 因為最近很想動雷射手術解決困擾我很久的近視問題, : 爬了板上很多文章比較幾家以後, : 決定到新高鳳、信合美、四季做術前檢查(家住高雄市), : 想請問做術前檢查時會要求填寫推薦人的名字嗎? : 或是等真的確定要動手術以後再填寫就可以了? : 先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0.30
taisetsu:非常謝謝回答!也謝謝祝福~^^ 12/18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