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tsaila:lasik後對打球那麼有影響嗎? 我自己是做ilasik, 三個禮 01/11 18:46
→ jacktsaila:開始打球。我的球友他說他幾年前做的, 大約過2個月才開 01/11 18:46
→ jacktsaila:始打球, 他做的應該是有刀的, 他現在也是還好好的。 01/11 18:47
→ jacktsaila:所以如果光是運動(即便是籃球), 我想應該不至於對術後 01/11 18:48
→ jacktsaila:的角膜產生什麼影響, 若真被撞到眼球, 就算沒有手術, 01/11 18:48
→ jacktsaila:正常的眼睛也會掛。總之,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傷口癒合了 01/11 18:49
→ jacktsaila:應該就能正常從事運動活動了。但運動傷害的風險當然永 01/11 18:50
→ jacktsaila:遠存在。 01/11 18:50
推 Amanda54:不論你做什麼手術,初期本來就要避免激烈運動及撞擊啊~ 01/11 20:05
推 stais:樓上正解 01/11 21:28
→ oland:那這樣如果我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卸眼妝或是洗臉會揉到也會影 01/12 00:57
→ oland:響嗎?我是很怕我在半年內揉到眼睛或是洗臉太用力都會傷到 01/12 00:58
推 stan1018:不要打球不就好了? 換別的運動阿~ 01/12 12:20
→ stan1018:要打球~要雷射~~哪有這麼好康~^^ 不要近視就好啦 01/12 12:21
推 amas:推樓上! 01/13 00:42
→ DM1984:你的眼睛值得一段時間不要作激烈運動來保護他吧= = 01/13 10:54
→ lockingmoon:現在的主流應該是﹝無刀﹞吧!為什麼不選擇最安全的手 01/16 23:55
→ lockingmoon:術呢!? 01/16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