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aser_ey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Re: [心得] 博士眼科術後心得(無刀+前導波)
ZR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RR 的文章
9/28
Re: [問題] 站前的諾貝爾固定手術的時間及高散光
ycsntund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csntund 的文章
9/29
10
[問題] 關於眩光疑問???
ZR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RR 的文章
9/29
1
Re: [心得] 博士雷射
HENRYSHO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ENRYSHOW 的文章
9/30
Re: [請益] 好了!不要猶豫!我去新高鳳
windfly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dfly00 的文章
9/30
2
Re: [心得] 丘子宏眼科
windfly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ndfly00 的文章
9/30
[問題] 按摩器
seaxrr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eaxrrz 的文章
10/01
1
[問題] 有人最近去台中視保做過無刀+前導嗎?
marco824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rco824 的文章
10/01
Re: [問題] 有人最近去台中視保做過無刀+前導嗎?
weili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iling 的文章
10/02
7
[請益] 預計10~11月台北博士眼科
NatalieWe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talieWei 的文章
10/03
2
[請益] 術後之角膜是否還可捐贈?
ethar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tharo 的文章
10/03
[請益] 台大胡醫師的掛號方式
david10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avid1011 的文章
10/03
1
Re: [請益] 台大胡醫師的掛號方式
stan10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an1018 的文章
10/04
1
[心得] 桃園市大廟旁邱眼科~術後心得
KANG3322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NG332211 的文章
10/04
Re: [心得] 桃園市大廟旁邱眼科~術後心得
KANG3322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NG332211 的文章
10/04
1
[心得] 恐怖~現在是凌晨5點~ 但台大滿了
stan101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an1018 的文章
10/05
2
[問題] 眼睛破皮
minori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norik 的文章
10/05
3
[心得] 台大術檢
wendy11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ndy1105 的文章
10/05
6
Re: [心得] 後悔作雷射
finaldrea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naldream 的文章
10/05
6
[問題] 眩光是不是沒救了
parano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aranoy 的文章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