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eJoon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一個人在家 心情還是悶悶的,電視轉來轉去 9點多剛好轉到全民大悶鍋 不看還好,一看超想扁人... 又是九孔!! 又是穿著王男的衣服!! 站在一個小方型盒子上 模仿著不像韓文的韓文腔 說什麼自掏腰包搭舞台... 我看不下去,直接轉台 靠....知不知道準飯們很心痛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可不可以讓我們心情好一點啊... 整個很無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4.4
elisabj6:什麼鬼!!!!我家沒第四台所以看不見 眼不見為淨= = 09/30 00:55
nanasandia:真的~這種節目就眼不見為淨吧~ 09/30 01:00
elisabj6:不過這次oppa的事情 讓更多台灣人認識他 且都是正面的 09/30 01:00
elisabj6:只能說 是在這種糟糕的狀況下還能值得開心的>"< 09/30 01:01
mayuka:眼不見為淨+1 我的眼睛要來看準基天使 ^^ 現在心情好的想飛 09/30 01:01
Leanneyu:不用生氣阿!!節目介紹的時候給的評價很正面..而且早期 09/30 03:44
Leanneyu:王男那時 因為悶鍋的模仿讓很多人因此去認識阿準呢!! 09/30 03:45
Leanneyu:我看到今天孔吉又被模仿反而很開心!!不紅可是沒人要模 09/30 03:45
Leanneyu:訪欸~ XDDDDDD 09/30 03:46
junkijunki:昨天心情太不好,節目名稱打錯都沒發現....噗 09/30 09:32
junkijunki:L大說得對~不紅可是沒人要模仿~但...可以不要九孔嗎.XD 09/30 09:35
Addicted2JK:哈,2006年王男事件後,九孔解釋說因為他是裡面最帥的 09/30 09:44
junkijunki:倒.......我扮男的都比九孔帥......XDDDDDD 09/30 13:29
lucy32lin:哈哈哈....我扮男的都比九孔帥+1....XDDDDDD 09/30 14:20
c20639:XDDDDDDDD....我扮男的也比九孔帥+1....XDDDDDD 09/30 14:31
qviolet:其實還好啦,紅才會被模仿耶,只是服裝怎不換一下XD 09/30 16:31
fongsu:我朋友今天就在跟我講(欲哭無淚)(喂) 09/30 17:21
sheba163:放輕鬆一點,就是紅才會被模仿啊,準飯是很大方的。 09/30 18:50
hcarly:SJ就是被模仿才紅的阿 而且最大黨本來就比較偏娛樂嘛~ 10/01 01:41
hcarly:只要不要有負面形象搞笑一點我覺得無仿阿XD 10/01 01:41
hcarly:PS服裝:因為王男是代表作阿 10/01 01:42
lucy32lin:有傷眼就是了 10/01 02:07
cground:XDDD 我也覺得放輕鬆看就好 10/01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