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eJoonG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成兩個版本 1.舌頭打結版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8imf5 2.李鸚鵡版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oaimb 因為準基唸葡萄皮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才剪輯了這兩段 第一次嘗試用,沒想到為了計較那0.幾秒還真累人 XD ps.原始的mp3檔案 是採用"準基唸繞口令--墣討鼻" 很抱歉,我忘了分享的原創是誰,請原諒我,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原創! >"< 如果有人記得,麻煩推文跟我說,我再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2.180
w00328:真的 有時候剪個1秒的音樂剪到快要半小時 10/18 02:42
※ 編輯: ILoveAJ 來自: 125.230.112.180 (10/18 03:43)
Addicted2JK:哈哈哈哈~~謝謝"墣討鼻"!! 10/18 08:22
Addicted2JK:無敵可愛+聲音好聽..完美男 10/18 09:02
peigi:謝謝I大~辛苦了~聽這個音頻心情會很開心歐~~~~ 10/18 14:52
DialUp:謝謝分享,我好愛啊~~ 10/1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