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AJ (寶咖咖)
看板LeeJunKi
標題[分享] 葡萄皮繞口令剪輯版
時間Sun Oct 18 01:39:11 2009
分成兩個版本
1.舌頭打結版
http://www.sendspace.com/file/z8imf5
2.李鸚鵡版
http://www.sendspace.com/file/ooaimb
因為準基唸葡萄皮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才剪輯了這兩段
第一次嘗試用,沒想到為了計較那0.幾秒還真累人 XD
ps.原始的mp3檔案 是採用"準基唸繞口令--墣討鼻"
很抱歉,我忘了分享的原創是誰,請原諒我,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原創! >"<
如果有人記得,麻煩推文跟我說,我再補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2.180
推 w00328:真的 有時候剪個1秒的音樂剪到快要半小時 10/18 02:42
※ 編輯: ILoveAJ 來自: 125.230.112.180 (10/18 03:43)
推 Addicted2JK:哈哈哈哈~~謝謝"墣討鼻"!! 10/18 08:22
→ Addicted2JK:無敵可愛+聲音好聽..完美男 10/18 09:02
推 peigi:謝謝I大~辛苦了~聽這個音頻心情會很開心歐~~~~ 10/18 14:52
推 DialUp:謝謝分享,我好愛啊~~ 10/1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