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gi:哈哈~不知道今天準基又要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嚇XD 12/28 16:55
→ peigi:不過我要回來下載才能聽了~安扭~ 12/28 16:55
→ s1yun:P大安紐~~路上小心喔~~ 12/28 16:57
推 kisasei:最近也是沒法好好的聽>"< 12/28 16:58
→ s1yun:K大乖~~~有心就好啦~XDDD 12/28 16:58
→ kisasei:其實我想來配翻譯聽 不過翻譯組的進度好像已經落後了? 12/28 16:59
→ kisasei:真是太辛苦翻譯的準妻們了 準基講話超快的啦XDDD 12/28 16:59
→ s1yun:哈哈~~每天都播出~真是辛苦翻譯組了~ 12/28 17:01
→ s1yun:對阿~~那隻小嘴真是會講~難怪RAP念那ㄇ好XDDDDDD 12/28 17:01
→ kisasei:聽他念RAP實在太厲害了XDD RAP的歌不是我的菜 但是火眼好 12/28 17:02
→ kisasei:棒說 超喜歡那首歌的啦 RAP的地方也很喜歡>W< 12/28 17:03
→ s1yun:哈哈哈~~RAP以前也不是我的菜~現在變小菜了因為準XDDD 12/28 17:03
推 kisasei:哈哈 我放交個朋友吧給我媽看 他還是覺得準像女生、小孩 12/28 17:06
→ kisasei:啊人家就是長的秀氣美型啊>"< 不過我放J style給她聽 12/28 17:06
→ kisasei:她說很好聽 我就很得意的說 那是準基唱的 哈哈 12/28 17:07
→ s1yun:女生??XDD是小孩沒錯啦~不過佼友準很MAN阿~~ 12/28 17:07
→ s1yun:只能說那臉兒長得太精緻了~~~XDDDD 12/28 17:07
→ kisasei:我也覺得他那時超MAN了啊 頭髮還是短的咧 但大概我媽覺得 12/28 17:07
→ s1yun:開始啦~~XDDD 12/28 17:08
→ kisasei:長的太秀氣了XD 還說他感覺像投胎頭錯 比女生還漂亮 囧 12/28 17:08
→ kisasei:開始啦!!!>__<~~~~~~ 12/28 17:09
→ s1yun:其實他有些部份也很秀氣XDD像手指XDD常常出現蓮花指之類XDD 12/28 17:10
→ s1yun:這首歌阿準CY也很常放 12/28 17:11
推 DialUp:哈哈哈哈~~蓮花指XDDDD 喔喔~~我今天可以早下班,因為計畫 12/28 17:11
→ DialUp:生不出來XDDDD 應該可以跟大家一起聽後面的部分! 12/28 17:11
→ s1yun:哇~D大緊來喔~~~XDDDDDDD 12/28 17:12
推 kisasei:一起來~~~!!(* ̄▽ ̄)/‧★*"`'*-.S 12/28 17:13
→ DialUp:準基真的長得很精緻啊~~~ 雕刻美男... 12/28 17:13
→ DialUp:我還在上班,等下要下班了,回家再一起聽!!!一起嗨~~~ 12/28 17:13
→ kisasei:蓮花指很可愛啊(毆) 他做什麼動作都很Q~~~>////< 12/28 17:14
→ s1yun:今天沒有換別種雄~XDDDD 12/28 17:14
→ kisasei:D大等你唷>__< 又在母架雄了 好可愛XDDD 12/28 17:14
→ DialUp:哈哈哈哈~~那我要先掰掰了!!! 12/28 17:15
→ kisasei:掰依!!~~ 12/28 17:16
→ kisasei:話說我想問一下掰梨是什麼意思啊? 12/28 17:16
→ s1yun:D大掰~回家路上小心喔~~ 12/28 17:16
→ s1yun:掰梨就是"快"的意思~XDD 12/28 17:17
→ s1yun:看很劇很常聽到掰梨掰梨XDDD 12/28 17:17
→ s1yun:看韓劇~~~ 12/28 17:18
→ s1yun:快點快點~XDDDDDD 12/28 17:18
推 kisasei:掰梨這字感覺好妙喔 哈哈 我最有印象是BO呀 超好笑!!! 12/28 17:18
→ s1yun:親呀~~~XDDDDDDD 12/28 17:19
→ kisasei:所以標題是快來live 快來給心的意思嗎XDD(亂猜) 12/28 17:20
→ s1yun:K大答對了~~XDDD我標題已經打到不之要標啥了 12/28 17:22
推 kisasei:XD 其實我之前在想DAY幾這種標題 到後來會不會亂掉啊XDD 12/28 17:24
→ kisasei:就是等到賴輔超多天之後XDDD 12/28 17:25
→ s1yun:我後來也有種感覺~所以把它換了 12/28 17:25
→ s1yun:因為我後來都要算一下今天是第幾天阿XDDDD 12/28 17:26
→ s1yun:顆顆...好喜歡他嗯.....嗯....這種聲音(不是便便喔~毆)XD 12/28 17:29
推 kisasei:哈哈 我曉得XDDD 最近又重看一枝梅 他的臉真是太完美了 12/28 17:30
→ s1yun:是阿~~~XDD 12/28 17:31
→ s1yun:BIGBANG的歌? 12/28 17:31
→ s1yun:準CY很愛放BIGBANG的歌~ 12/28 17:32
推 kisasei:噗 其實我對韓國一整個超不熟XD 不過我有聽過Bigbang 12/28 17:32
→ s1yun:凹嗚 12/28 17:32
→ kisasei:這首歌好聽!!!!~~準的CY我很少開說XD 因為都看某XDD 12/28 17:33
→ s1yun:我是傳說來啦 12/28 17:33
→ s1yun:不知道今天世講哪個電影勒? 12/28 17:33
→ s1yun:我都開準CY聽音樂~被準養得喜歡聽快歌了XDD 12/28 17:35
推 kisasei:那我下次來試試XD 因為我都一直聽J style跟一枝梅 狗狼 12/28 17:36
→ kisasei:還有MG的音樂 超好聽>W< 12/28 17:36
→ s1yun:嗯.....嗯.......我學栗子嗯.......我想截嗯......下來XDD 12/28 17:38
推 kisasei:XDDD!! 這樣人家聽到會不會以為是....XD 12/28 17:40
→ s1yun:XDDDDDDDDD 12/28 17:40
推 kisasei:嗚 我差不多要去煮飯了QAQ 找空再偷上來>"< 掰依!! 12/28 17:42
→ s1yun:他也很愛講~唉給思米搭~XDD 12/28 17:42
→ s1yun:K大好乖喔~~掰掰~~等你喔~~我顧家~XD 12/28 17:43
→ s1yun:way back into love~~這首感覺好常放~ 12/28 17:46
→ poohkoala:在介紹英國演員休葛蘭~ 12/28 17:47
→ s1yun:有次BOOM錄影打電話給準~準手機的來電答鈴是這首歌XD 12/28 17:48
→ poohkoala:勇辜=英國~ 12/28 17:48
→ s1yun:哇~~P大厲害~我都有聽沒有懂XDD 12/28 17:49
→ poohkoala:勇話=映畫=電影~ 12/28 17:49
推 fongsu:簽到XD~ 12/28 17:50
→ s1yun:我有聽懂勇畫~單字單字來著~ 12/28 17:50
→ s1yun:瞎瞎大來啦XDD 12/28 17:51
推 fongsu:今天遲到很久XDD 12/28 17:52
→ s1yun:沒關係~~栗子不怪你的XD 12/28 17:55
→ poohkoala:好像是在講休葛蘭拍的BJ系列電影~講說他是個[啪浪]男子 12/28 17:55
→ poohkoala:[拍浪=風-->引申為風流]~BJ裡有聖誕節部分~ 12/28 17:56
→ s1yun:喔~~~瞭解~~啪浪男甲XDD 12/28 17:59
推 fongsu:pooh大好厲害!!! 12/28 17:59
→ s1yun:P大韓文很好ㄝ~~好羨慕~~我要多加油才行XDDD 12/28 18:00
→ poohkoala:我的韓文很爛~不過我是學傳播的~媒體資訊整合力比較快 12/28 18:01
→ poohkoala:我以前也是靠聽香港網上廣播學會廣東話~後來用香港 12/28 18:03
→ poohkoala:的廣東話廣播大韓風節目學韓文 12/28 18:03
→ poohkoala:在講休葛蘭演技變身~ 12/28 18:04
→ s1yun:厲害~~光是一種語言就夠讓我頭昏眼花了XDDDD 12/28 18:05
推 fongsu:哇...pooh大學很多語言咩? 12/28 18:05
→ poohkoala:剛好發現大韓風那個節目我聽的懂~而且不是無聊的教學 12/28 18:07
→ poohkoala:就給它自我突破靠外語學外語~啊哈~~ 12/28 18:08
→ s1yun:那我要靠韓文學英文XDDDDDDDDDDD 12/28 18:09
→ s1yun:準念的英文也許是用韓文拼成的XDDDDDDDD 12/28 18:10
→ s1yun:外來語真的是好可愛XDDDDDD 12/28 18:11
→ s1yun:問女人來啦~~~XDDD 12/28 18:14
→ s1yun:今天不是寶石?? 12/28 18:14
→ poohkoala:在熙???豪傑春香那個嗎???????? 12/28 18:15
推 DialUp:因為每天都有準基的笑聲,所以每天都很快樂嗎??XDDDD 12/28 18:15
→ DialUp:沒看豪傑春香耶~~~XDD 12/28 18:16
→ poohkoala:好像不是在熙~在熙退伍了~是誰呢???? 12/28 18:16
→ s1yun:是的D大~~~~XDD 12/28 18:16
→ s1yun:歐鬥K~~~~~這聲音~~~XDDDDDDDDDDDD 12/28 18:18
推 DialUp: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好笑的聲音喔!! 12/28 18:18
→ s1yun:我只聽懂咖啡一杯1000元 12/28 18:19
推 fongsu:我只知道咖啡XDDD 12/28 18:20
→ s1yun:是女生在嫌咖啡一杯1000太便宜嗎??XDDDDD 12/28 18:20
→ poohkoala:女朋友嫌他買那種便宜咖啡~要去高級咖啡店?? 12/28 18:20
→ poohkoala:嘎配=cafe~ 扣批=咖啡 12/28 18:21
→ s1yun:在講去約會都是男生出錢??XDDD 12/28 18:22
→ poohkoala:準基問來賓喜歡會喝酒的女生嗎??????? 12/28 18:31
→ s1yun:準基很喜歡XDDD 12/28 18:32
→ s1yun:摳噗~~XDDDD 12/28 18:35
推 fongsu:唉 我不會喝酒.....(對酒精很沒興趣) 12/28 18:36
→ s1yun:又送台曆啦 12/28 18:37
→ s1yun:唉...我也不行喝XDDD 12/28 18:37
→ poohkoala:我不能喝酒~我受過五戒中的不飲酒戒~和菩薩戒中的不能 12/28 18:38
→ s1yun:男生喜歡去路邊攤喝酒~女生喜歡去咖啡店啦~ 12/28 18:38
→ poohkoala:與任何酒名酒味酒香有關的更嚴謹戒律~爲的是保護自己不 12/28 18:38
→ poohkoala:喪失理智~ 12/28 18:39
→ s1yun:哈哈哈Y 12/28 18:41
→ s1yun:像準喝醉會鬧事?他的悲慘聖誕節就是酒醉後搞出來的XDDDD 12/28 18:44
→ s1yun:剩下一個單元啦 12/28 18:45
→ s1yun:換音樂了???Y 12/28 18:45
→ s1yun:很有FU~~>w<~~ 12/28 18:46
→ poohkoala:剛剛看了身邊的人去韓國寺院家發的初雪照片~嗚嗚~ 12/28 18:47
→ s1yun:有睡前說故事的FUUUUUU~~~XDDDDDDD 12/28 18:48
→ poohkoala:當年聽我說韓國時沒太大反應的人~都去韓國住了 12/28 18:48
→ s1yun:我也好想去韓國阿~~~ 12/28 18:49
推 DialUp:!!!!!!!!!!!!!!!!!!!!!!!!!!!!!!!!!!!!!!!!!!!!!!!!!!!!!!! 12/28 18:49
→ poohkoala:因緣~因緣啊~因緣~oh my buddha~ 12/28 18:49
→ s1yun:姻緣~~~~~~~ 12/28 18:49
→ s1yun:聽這首都有想哭的FUUUUUU 12/28 18:50
推 kisasei:啊啊啊啊!!!!!!!!!!姻緣耶!!!!Q___Q 12/28 18:50
→ kisasei:我愛上準基的起點>"< 這首歌聽了超催淚的啦T____T 12/28 18:51
推 DialUp:k大已經喜歡準基很久了啊??? 12/28 18:52
→ s1yun:嗯............................ 12/28 18:52
→ poohkoala:現在跟韓國的因緣就是去全南道有地方住了~天真庵 12/28 18:52
→ kisasei:四年前XDD 看電視看到被他拿箭射王那幕電到>___< 12/28 18:53
→ s1yun:哇~~~真的好久喔~~ 12/28 18:54
推 DialUp:好天真的名字XDDDDD 12/28 18:55
→ s1yun:又快結束啦~~~ 12/28 18:56
→ s1yun:安紐~~OPPA~~~蘇摳黑修思米搭~~~ 12/28 18:57
→ s1yun:我去吃飯啦~~掰 12/28 18:57
推 kisasei:大家都跑了XD 我趕車尾推一下XD 吃飯去XDD 12/28 19:08
推 DialUp:我邊吃邊聽~~XDDDD聽完也吃飽了 12/28 19:26
→ poohkoala:邊吃邊聽~吃完沒多久想念馬桶~趁放歌去發洩一下 12/28 19:30
→ poohkoala:之後天黑變冷開始狂流鼻水~這兩小時很忙` 12/28 19:30
推 DialUp:今天王男週年,所以準基放姻緣嗎?????XDDDDDDDDDDDDDDDDDD 12/28 23:23
→ s1yun:不是明天嗎?XDD我想應該是阿~~準應該有收到飯的祝賀XD 12/28 23:38
推 DialUp:明天嗎??所以是12.29........... 謝李俊益導演 12/28 23:42
→ s1yun:真的很感謝導演...因為他我才能遇見這棒的準~~~凹嗚TT 12/2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