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fonlove:哈XD 我注意到都只有5X說~~~emo晚安~ 11/04 23:49
→ emotion306:剛剛短時間內從73→5X 真是奇妙 XDD 11/04 23:50
→ meggy0379:推推!! 希望大家多po徵文~~~我很喜歡看﹨(╯▽╰)∕ 11/05 00:15
推 silvanii:那73人中.. 我這種非正式fans的應該好多個吧~ 11/05 08:25
推 danbin:我也是還沒填Minoz名單 卻掛在板上的一人之一XD 11/05 09:01
推 hmyzzo:我也是一直掛在板上~~~還在信義的深坑中(學大萬搔頭) 11/05 10:26
推 queenie0120:在這PO了三篇長文章,也沒填名單的人同搔頭XD 11/05 11:06
推 yufonlove:(動作 手拿版友名單開始分發XD 11/05 11:25
→ emotion306:只是想紀念久違的人氣而已沒別的意思別想太多^^a 11/05 11:36
※ 編輯: emotion306 來自: 118.163.17.139 (11/05 11:37)
→ rainlee:可能因為週一到了吧 大家在努力的填補內心 到處挖文 XD 11/05 14:53
推 dreamervul21:推填補內心 現在覺得好空虛噢>"< 11/05 20:45
推 shrimp2:哈哈謝謝emo幫紀錄,也推emo說的,只是紀念一下而已,沒填 11/05 21:43
→ shrimp2:名單的人還是很歡迎一起說話的~別太有壓力囉(∩_∩) 11/05 21:44
→ emotion306:今晚還有52人耶 真的好開心 一年也就這麼一段時期 XD 11/05 23:14
推 danbin:鎬版最近好火熱呀 因為大家都在坑底互相取暖XD 11/06 09:05
推 pyano:剛好冬天到了天氣冷,互相取暖還可以環保省電,讚阿^^ 11/06 13:55
推 shrimp2:很歡迎大家這個冬天都在這盡情取吧XDDDD 11/0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