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eMinH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 * █████▊ ╰╮我最親愛的╰──╮ * ▉▉▉▉▉▊ ○ ╰─╮*MINOZ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 ███ ▆▆ ▆▆ ███ █◤ █████◣ █ ◤ ◥█████ █████ We’re MINOZ (1/4PART) ID: sunny1993521 暱稱: sunny  ̄ ̄ 生日: 1993/5/21 就只是把帳號截兩段阿哈哈哈  ̄ ̄ 職業: 學生  ̄ ̄ 居住地: 台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oz Actor-LeeMinHo (2/4PART) 哪部戲開始認識他: 花樣男子 (具俊表阿~~~) 哪部戲正式掉坑呢 (也可詳述是哪個片段moment) 繼承者們          > 可能因為花樣男子時候不是追on檔所以沒那麼崩潰(?)XDDDD 最喜歡他的哪部作品: 繼承者們 > 花樣男子也好棒只是金嘆太溫柔太帥了 還沒時間惡補其他劇實在對不起敏鎬阿TAT 最喜歡他的哪個角色: 金嘆阿阿阿阿!!! 最喜歡哪部戲的造型: 嘆阿阿阿阿! 演戲時哪一點最吸引你: 裝可愛的時候                  真的很逼人大心阿阿阿>//<                  自戀完被吐槽的時候也好喜歡XDDD 未來希望看到演出或詮釋的角色: 可以演演看貧窮角色?XDD *.**.**.**.**.**.**.**.**.***.**.**.**.**.**.**.**.**.**.**. Real - LeeMinHo (3/4PART) 喜歡敏鎬本人哪一點呢: 靦腆的笑容太Q哩 喜歡如何暱稱敏鎬: 敏鎬歐爸 有無戲外最喜歡的一個造型呢: 大衣啦!歐不敏鎬本身就是個棒造型了(迷妹樣) 最喜歡或最想推薦的照片or影片: 太多了請洽我家硬碟 見到敏鎬本尊時最想對他說的話: 歐歐歐我想我緊張的說不出口撒朗黑優 對敏鎬的期許: 快與劇組一起得獎吧(握拳) *.**.**.**.**.**.**.**.**.***.**.**.**.**.**.**.**.**.**.**. PTT - LeeMinHO (FINAL PART) 給敏鎬版的話: 這裡實在是個溫馨的地方 讓人很想PO自介文(?) 哈哈哈哈而且我是個很少看韓劇的人 看過的韓劇大概五根手指數得出來 就跟上一篇的一樣XD 前陣子突然需要耗時間 有在看的日劇日綜都看完了XD 就想說來看看韓劇 ~ 挖~敏鎬新戲欸看一下 反正閒閒~ 不看還好一看邀羞喔!!也太好看了吧!!              一天把6集KO! 後來日子超難熬的啦哈哈哈   還好還有敏鎬版TTTATTT              總是得把三四排滿行程回家就可以看12點半的中字XDDD 因為很怕被雷咩XDDDDD (有人也這樣嗎XDD)                              給鎬版版友們的話: 大家有些神推文又幽默又好笑真的好喜歡 其實我也是個anti飯哈哈哈 有時候然後在五版看完soso大搞笑 在敏鎬版又可以看到他崩潰 真得很幽默阿哈哈哈 (變得不小心很發落soso大XDD) 其他 請大家開始從身旁好友幫MINOZ拉下線 本周又兩位成功落入XDD         而且還可以用繼承者跟很久沒聊天的同學搭上話題喔XDD           ╭ ╰ ╮╮ κ κ ╰﹙﹙╭ ) ◤◤◤◤/ ◤◤◤◤/ ˙︾˙ ≧ ≦ ● ● / ε " " " /\ \ Hey! Mino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5.233 ※ 編輯: sunny1993521 來自: 220.136.35.233 (11/19 23:35) ※ 編輯: sunny1993521 來自: 220.136.35.233 (11/19 23:35) ※ 編輯: sunny1993521 來自: 220.136.35.233 (11/19 23:36)
emotion306:淚推"快與劇組一起得獎吧"TTATT 歡迎sunny加入鎬版!!! 11/19 23:40
shrimp2:歡迎sunny~XD 看到帳號截成兩段就先笑了哈哈還真的:D 11/19 23:44
bg1526:大推五板((誤 我承認剛剛立馬左轉去五板找soso大XDDD 11/19 23:44
shrimp2:哈哈先看到soso式哭臉疑惑了一下結果還真的是認識soso XDD 11/19 23:45
shrimp2:歡迎浮出喔!!我也是每週三四回來都想直接快轉看中字啊TT 11/19 23:46
sunny1993521:我這樣好像害soso大很赤裸對不起XD原諒我吧敏鎬愛你 11/19 23:49
minijoe:第一次追ON檔戲 追ON擋真的很崩潰啊!! 11/19 23:55
shrimp2:哈追on檔就是要浮起跟大家一起宣洩才可以的呀XDDDb 11/19 23:56
hsiao1208:歡迎sunny!! 也推拉下線XDDDDDDD 11/19 23:59
shrimp2:我今天也剛在FB看見來我這留言告知入坑的,超開心XDDD 11/20 00:01
sunny1993521:看到大家落入真得好開心XDDD 雖然只剩四周Q_Q 11/20 00:03
orange71:來 歡迎 綁住不給走<( ̄▽ ̄)@m SOSO大超有亮點的!! 11/20 00:09
orange71:追ON檔加油 只是很崩潰 我也是3.4不給亂看 晚上等中字 11/20 00:10
sunny1993521:而且連臉書也會莫名被爆雷真得很緊張XDDDD 11/20 00:11
kiki2714:歡迎sunny~~~裝可愛真的逼人大心啊!!!自戀被吐槽超好笑 11/20 00:11
shrimp2:對!三四晚上不可以去FB!!!TT 11/20 00:12
emotion306:二三四五都不行!!!假如還沒看的話XDD 11/20 00:13
kiki2714:靦腆笑真的夭壽姐姐少女心都爆炸了XD 這次追on檔太早中毒 11/20 00:13
kiki2714:(第二集) 真是痛苦並快樂著啊哈哈哈 快來跟大家一起灑花 11/20 00:14
suzza:推金嘆!!!!!!!金嘆真的好夭壽 讓人又疼又噴鼻血的!>//////< 11/20 00:16
sunny1993521:kiki大你懂我(握) 全世界都逼你在第一時間喀完中字XD 11/20 00:18
kiki2714:sunny(握) 我懂不追live要避雷有多煎熬啊!!終於禮拜三了~ 11/20 00:22
emotion306:我也懂!!我也閃得很累(淚) TTATT 11/20 00:23
shrimp2:一起握TT 閃雷的痛,看戲的發瘋這樣XD 是說山風你的又疼又 11/20 00:33
shrimp2:噴血怎麼莫名有畫面啦嘖嘖..XDD 11/20 00:33
emotion306:我想看山風大噴鼻血XDDDDDD 11/20 00:34
suzza:欸emo為什麼要看我噴啦好奇怪(這句看來也好怪啊)XDDDDDDD 11/20 00:36
shrimp2:嘖嘖又自動開啟某模式了你們XDDD 11/20 00:38
mignone:歡迎sunny 是說怕被雷炸到追的超LIVE的我也好累XDDDDDDDDD 11/20 00:46
snowashin:T-T好嫉妒、可以叫oppa!! 11/24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