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DDD555:看完覺得很感動~~好努力好細膩好溫暖的人!!! 12/06 12:42
→ XDDDD555:尤其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這段!謝謝分享我要繼續挖掘認識他 12/06 12:43
推 ritachang708:寫的好棒啊這篇報導!!! 12/06 13:05
推 minlove34:寫得真的很棒!超愛敏鎬的啦!!!! 12/06 13:46
推 sfatina:因為繼承者認識了李敏鎬,潛水了好久看到這篇文太感動一定 12/06 14:20
→ sfatina:要大推!完美的外型+細膩的演技,前途無可限量啊!以後也 12/06 14:22
→ sfatina:會持續關注李敏鎬的戲,最欣賞他謙虛並持續努力的態度!!! 12/06 14:23
推 kate78129:><這篇寫的太好啦!不推怎麼行? 12/06 15:07
推 martinawen:寫的很好 回頭看阿表時期到今天真是好欣慰啊! 12/06 15:36
推 ashray:推 12/06 16:41
推 co45625:繼承者集數太少了啦,感覺故事才剛開始, 12/06 18:27
→ co45625:嗯..期待敏鎬下部一作品 12/06 18:27
→ spmimi:期待下一部作品 應該是電影吧! 現在想去把信義撿來看 12/06 18:54
推 minlove34:期待下一部作品+1不知道會演出什麼角色? 12/06 19:39
→ minlove34:聽說敏鎬演完繼承者們要去當兵?! 12/06 19:40
→ emotion306:應該是電影啦 只是要等繼承者播閉才宣布 12/06 20:51
→ emotion306:應該就是之前有傳出風聲那部吧 12/06 20:52
推 suzza:當兵不意外啊...年紀差不多了趕緊進去也比較好 早進早回(?) 12/06 20:52
→ emotion306:敏鎬就是不希望繼承者還在播就被轉移焦點吧 12/06 20:53
推 yufonlove:當兵聽到風聲還沒那麼快啦~呵呵 12/06 21:16
推 co45625:看完信義,會覺得又是另外一個敏鎬, 12/06 21:34
→ co45625:是個不多話的人,溫柔又貼心 12/06 21:34
→ co45625:大將,波溝細頗~~~ 12/06 21:34
→ co45625:快去複習信義吧 !我要來複習城獵啦~ 12/06 21:34
→ emotion306:我也想等劇播閉後來蕊一下獵人XD 12/06 22:30
推 XDDDD555:等下週結束後就來看信義!!!!不然現在會錯亂 12/06 22:38
推 fcsstacie:信義我覺得其實很好看!演得很細膩!! 12/06 23:02
→ emotion306:其實有點可惜這篇沒提到個取跟信義 不然更完整! 12/07 00:31
推 theholiday:我沒看個取 覺得太早期 怕演技不夠純熟 12/07 00:37
→ theholiday:各位推薦嗎? 12/07 00:37
→ emotion306:個取比花樣晚耶 演技很OK呀 就是一部偏小品的戲 12/07 00:40
→ emotion306:個取還滿輕鬆的 也不會鬼打牆 還不錯 12/07 00:40
→ emotion306:也沒有很早期啦 2010年的XDDD 12/07 00:41
推 kiki2714:推!因為驚艷演技欣賞他 但認識越多 才因為人格魅力愛上他 12/07 00:42
→ wnko:屁股戲超好笑 12/07 00:42
→ emotion306:想看床戲可以考慮個取XD 12/07 00:43
推 kiki2714:我當初未看前對個取最有障礙XD 但後來覺得其實劇情還不錯 12/07 00:47
→ kiki2714:整體劇情很流暢也很多笑點很輕鬆 演技ok但他看起來很不會 12/07 00:48
→ kiki2714:做家事還要教女主角打掃害我很想嘲笑他XD根本不會拖地吧! 12/07 00:48
→ emotion306:w大是說第一集的屁股戲嗎XDDDDDDDD 12/07 00:49
→ wnko:是挫青屎那場 12/07 00:50
→ emotion306:而且鎬呆在個取的吻戲很章魚嘴XD 可以好好笑他一番XD 12/07 00:50
→ emotion306:好奇kiki的障礙是XDD? 12/07 00:51
推 kiki2714:其實我還滿喜歡game over kiss的 科科(不算雷吧) 12/07 00:51
→ emotion306:不算XDDDD 12/07 00:51
推 Eva0413:個取的女主角實在不是我的菜 看不下去看起來實在太姊弟 12/07 00:52
→ kiki2714:障礙是因為先看過床戲吻戲cut 覺得好像有點生澀XDDDDD 12/07 00:52
→ Eva0413:但信義實在是太好看了!!!!還有城獵 (尖叫) 12/07 00:52
→ emotion306:唉唷對方是前輩嘛XDDDD 12/07 00:53
→ emotion306:其實太姐弟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鎬呆老顏XD(揍XD 12/07 00:53
→ kiki2714:但我覺得看完個取最後一集有種好幸福好滿足的感覺喔~呵 12/07 00:53
→ emotion306:我是比較受不了女主角的邋塌樣 更顯老XD 12/07 00:54
→ emotion306:其實今年個取滿三週年 我有re第一集 突然覺得鎬呆一點 12/07 00:54
→ emotion306:也不老顏耶(都你在講XD 12/07 00:55
推 kiki2714:個取裡面很"笑連"耶~~但城獵時真的覺得他跟潤成年紀相當 12/07 00:58
→ emotion306:所以才覺得跟現在的他比起來 在個取裏根本裝大人XD 12/07 00:59
→ kiki2714:知道實際年齡後真是驚嚇又打擊(原來我是姐姐 哭T^T) 12/07 01:00
→ emotion306:kiki你看起來也很年輕啊 哈~本人感覺是害羞的小妹妹XD 12/07 01:02
→ kiki2714:同時又很佩服怎麼年紀輕輕演技就那麼好 原來也有不少坎坷 12/07 01:02
推 spmimi:個取女主是因為造型的關係,以前是仙女啊!不過我很愛男主 12/07 01:06
→ spmimi:「保護」館長的戲。 12/07 01:07
推 martinawen:孫藝珍在我心中真的是仙女等級的XD 12/07 01:11
→ martinawen:個取真的是看起來還滿舒服的小品! 12/07 01:12
→ martinawen:不過每一部我都覺得女主角跟他不違合!本來想說是他 12/07 01:13
→ martinawen:老起來等 但跟朴妹妹也很配XD 所以其實是他百搭! 12/07 01:15
→ emotion306:哈哈我說的邋塌樣是指孫仙女在劇中的造型啦XD 12/07 01:26
推 theholiday:花樣我也沒看XDD 城獵他真的演的很不錯!!! 12/07 02:05
→ theholiday:我是因為看他打武打動作吸引到的 動作很俐落漂亮 12/07 02:05
→ theholiday:而且我最喜歡他在城獵的髮型還有造型 12/07 02:05
推 spmimi:我也很愛城獵,這是看李先生的第一部劇吧。因為是漫畫的忠 12/07 02:07
→ spmimi:實讀者,記得日本作者還讚他是最接近原著的飾演者。 12/07 02:08
推 theholiday:我老公也說這男生的武打動作有力量、俐落又很有節奏 12/07 02:08
推 kiki2714:偷偷說 喜歡敏鎬才回去看花樣 沒想到整個大跌坑 我愛捲捲 12/07 02:08
→ theholiday:(連男生都覺得好看阿xdd) 12/07 02:08
→ theholiday:是喔...捲捲的他我不習慣...目前只看城獵信義跟繼承 12/07 02:09
→ kiki2714:城獵的武打戲真的是經典啊!我也很喜歡俐落又有力度的動作 12/07 02:09
推 kiki2714:城獵那時新聞好像有說 原作者是聽說由李敏鎬演才同意版權 12/07 02:14
推 theholiday:minho好像每年平均會有一部作品 期望他明年繼續加油 12/07 02:18
→ theholiday:如果明年去當兵就沒有新作品可以看了q_q 12/07 02:18
推 kiki2714:當兵應該是後年吧~很多藝人都是29才去當兵的~好好珍惜QQ 12/07 02:20
→ spmimi:身為城獵漫畫粉絲,完全贊同李先生外形是最接近犽羽獠的 12/07 02:24
→ kiki2714:補推原文 金嘆是"一個用懶散和笑容來掩蓋孤獨悲傷的庶子, 12/07 02:35
→ kiki2714:可以為了愛情放棄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 那整段都寫得很好! 12/07 02:36
推 snowashin:對對對!我也一直想說,李演員的動作戲!沒想到他細胳膊 12/07 12:22
推 snowashin:細腿的,又那麼長,動作卻非常有力道,非常有型!連繼承 12/07 12:24
推 snowashin:者里僅有的幾次打架都可以感覺出來!花痴模式ON 12/07 12:26
推 snowashin:他的五部劇都各有精彩,都不容錯過!雖然我最喜歡的角色 12/07 12:36
推 kiki2714:哈 繼承者打架真的就是高中男生打架fu 其實爆衝有點可怕X 12/07 12:36
→ kiki2714:XD 我喜歡城獵動作戲 只把人制伏卻努力不傷害無辜的超帥 12/07 12:37
推 snowashin:是大將,但看最多遍的卻是個取,其次是花男。XD 12/07 12:37
→ kiki2714:氣動作戲!!這才是潤成最強的地方~~不過以演技來說 打架 12/07 12:38
→ kiki2714:都有做出角色區隔讓我滿驚艷的XD 兩人都很會打!XD 12/07 12:40
推 kiki2714:我蕊的最多的可能是花樣片段(很怪嗎XD?)捲捲前面太可愛了 12/07 12:49
推 kiki2714:後面也滿多經典戲會反覆看 動物園 草叫表起床 泳池都愛 12/07 12:52
推 kiki2714:啊 不過現在繼承者應該已經超越了XD 這次真的蕊好瘋>< 12/07 12:54
推 snowashin:不奇怪!花男確實很經典! 12/07 13:01
推 suzza:我也喜歡城獵的動作戲 很有力道卻有控制力 整個讓人會想驚嘆 12/07 15:31
推 martinawen:繼承者一直re+1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不re戲的 但是繼承者 12/07 17:54
→ martinawen:從11集開始讓我不停replay啊!XD 上一次我瘋狂re戲是7 12/07 17:54
→ martinawen:年的交響情人夢 我看了9次XDDDD 12/07 17:55
→ martinawen:花樣我不敢re 我怕我看到花樣男子下半部還是會不悅XD 12/07 17:56
推 celine1234:我re戲頂多3-5遍男女主,但皇冠夫婦part我已經re幾十遍 12/07 19:08
→ celine1234:真的沒有重過這麼毒的,目前沒辦法看其他劇,不打算解了 12/07 19:09
推 kiki2714:我都沒在解毒的XD 除了上週播完太痛苦 第一次需要一直努 12/07 19:14
→ kiki2714:力讓自己出戲 看些開心的轉換心情 不然我還滿享受中毒的~ 12/07 19:14
推 kiki2714:還以為這次喜劇可以追得輕鬆 沒想到戲裡戲外都把我虐慘了 12/07 19:17
推 kiki2714:唉唉 李先生下次可以接個外掛全開又不虐的角色嗎QQ 12/07 19:18
推 celine1234:我是這周播完努力出戲,怕自己太在意結局... 12/07 19:22
推 smartfen:本來不看古裝~但信義真的很好看!畫面很多XD 12/07 19:58
推 theholiday:我昨天看了個取,覺得MINHO的嘴型跟現在有點不一樣耶, 12/08 13:36
→ theholiday:還是臉型改變的關係? 有人有同感嗎? 12/08 13:37
推 kiki2714:樓上別擔心 他一下戲就會又變另一個人了XDD愛心嘴是招牌 12/08 13:42
推 kiki2714:上次信義一播完 立馬剪超短髮 臉瞬間從帥大將變麵包超人 12/08 13:44
→ kiki2714:要習慣~(挖鼻) 12/08 13:46
→ emotion306:哈哈 鎬呆上鏡頭會忽腫忽瘦啦 之後習慣就好 不然本人其 12/08 14:05
→ emotion306:實超纖細的 不像鏡頭那樣Orz 12/08 14:06
→ emotion306:像個取播完那年的生日會 他的照片也都腫得不像話 12/08 14:08
→ emotion306:那次真的是我看過最腫的一次了XDDDD 12/08 14:08
推 kiki2714:我知道他本人超瘦啊T^T(臉其實也瘦...)都是造型的關係哈 12/08 14:08
→ emotion306:像繼承者們11.12集附近 嘆的狀態也比較腫 因為重感冒吃 12/08 14:09
→ emotion306:藥的關係 氣色也差 但之後狀態至今就都很不錯了! 12/08 14:10
→ emotion306:呵呵 kiki 我不是在說你 XD 12/08 14:10
→ emotion306:你吐槽得很中肯XDb 12/08 14:13
推 kiki2714:原來有重感冒QQ 那遇上吻戲該怎麼辦XD 唉唉要保重>< 12/08 14:13
→ emotion306:所以鎬呆好了之後換朴妹妹感冒了XDDDDDDDDDD 12/08 14:14
推 kiki2714:喔摸...這...好害羞>////< 是說天台初吻是第幾集啊? 12/08 14:15
→ emotion306:7.8附近 12/08 14:18
推 kiki2714:翻到了 是第八集 還好XD 希望大家都健康 他下戲別腫太多X 12/08 14:19
推 suzza:他有說過臉好像很容易腫 外加拍攝角度XDDDDDDDD(笑 12/08 14:58
推 celine1234:希望他口腔內的傷快快好,不要影響了跟朴妹妹的激吻啊 12/08 21:26
推 kiki2714:哈哈 嘴巴破要親好像會很痛...囧> 12/08 21:37
推 martinawen:celine大 不得不說我第一反應是啊 真的好辛苦! 12/08 21:41
→ martinawen:第二個反應跟你說的一樣XDDDDD 12/08 21:41
→ hsiao1208:celine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21:59
→ dayyeah:Kiki~我也被麵包超人打擊到! 12/08 23:06
推 kiki2714:我當時打擊也很大XD 但後來回去看覺得那髮型好可愛好年 12/08 23:20
→ kiki2714:輕喔XDD 12/08 23:20
→ dayyeah:真的會想我當時到底在晴天霹靂個什麼勁!現在看:完全帥 12/09 01:35
推 shrimp2:這篇內文跟推文都大推,每年都有這種文,但跟著新戲都一樣 12/12 15:12
→ shrimp2:可以實質感受到他的進步,真的就是每年最大的欣慰QQ 12/12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