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myao (走秀超high的~)
看板Lefty
標題被栽贓時怎麼辦
時間Sat Jun 4 01:47:24 2005
朋友在逛士林夜市時,口袋開開,沒裝什麼,反正也不會被別人偷。突然走過某一個道
路中間的攤販,一堆人突然擠過你身邊,覺得沒什麼,反正口袋是空的,也沒東西給他
偷。不過才往前走幾步,〝少年?~~ 作賊呀不好歐〞老闆說。我朋友被老闆拉住了,
我們當然是驚訝一陣,"你口袋裡的東西拿出來,還我"老闆說。
我們不理他,我們又什麼都沒做,往前走。突然好像計畫好的一般,身後出現五六個看
似流氓的人,〝偷拿別人的東西還想跑,走,來去見警察〞說著就被抓回去攤位前,被
拖到老闆身邊,老闆手一伸到我朋友口袋,竟然拿出一個東西,明明口袋就是空的。老
闆用很平常的口氣,假裝教訓我們一頓,最後面說了一句〝好啦!小孩子還有前途,不
要報警,私下和解好啦!這件東西200罰你50倍就好〞一群人還有6個兇神惡煞看著我們
,我們當然也是明辨到底,不過老闆卻是無動於衷,路過的人也好像在看戲、看小偷的
眼光在我們。好吧!我自認倒楣,去提款機領個10000 出來救人。老闆拿到錢後,
卻在奸笑說〝以後好好做人阿壞路不能走阿〞現在,不只要小心被偷東西,
也要小心不要口袋被塞東西,被當作小偷敲詐。請大家告訴大家要小心。
[以下正確方式]
我朋友也有發生過,不過是在師大夜市...
結果他完全不理會,就跟老闆說,到警察局啊,驗指紋就知道了。
隔天指紋報告出來, 結果上面只有老闆的指紋,沒有我朋友的指紋,
後來警察還問我朋友要不要告那老闆。
所以啦,這些混蛋就是抓住一般人不想惹事的心態來敲詐你。
以後沒有就沒有,上警局驗個指紋,別當冤大頭,千萬別碰那個商品喔!
注意:沒碰到過的東西,事前、事後無論如何絕不碰、不接觸 NO TOUCH,
但也要小心栽贓的東西會往您身上丟,造成假象碰觸;心理學上您99%會去接,
而留下指紋等証據。簡單不同意任何人開包包,一切到警察局再請警察開封驗指紋,
到任何地方無論如何還是絕不動手碰、不接觸!
最後記得要留彼此指紋俾核對來準備訴訟,保障好人,根絕歪風!
千萬不要有〝多一次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而繼續危害不曉得又膽小的無辜善良者。
--
不想 取悅任何人
只想 做我自己
但 什麼是做自己呢
我 無法確定
不過 我卻知道
我 不想勉強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07.69
推 hunk124:推壓!讓不知道的人可以小心防範唷~~~感恩!!218.184.174.221 06/06
推 shinptt:指紋先碰後碰有覆蓋有差吧~不過還是不碰為妙^^ 140.121.213.37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