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neMar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首很棒 很純粹的聲音 詞寫出人心裡的話 曲也很乾淨流暢 因為一些經歷 這首歌有特別的感覺 像是之前在高中實習 教書一年 看到那些學生在我以前讀書不懂的地方 他們也是不懂 抱怨一些不認真的老師 抱怨學校 炒八卦 偷偷看漫畫 (女生也會看格鬥漫畫 @@) 想作弊 站在講台才發現 原來學生低頭看漫畫 想作弊根本一目了然 噗 當初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還以為自己很高招 校慶. 運動會. 園遊會還把我扮成兔女郎遊街. 在生命中的一些過程 遇到的一些人 不一定是同學還是工作 或是一些機遇認識的人 有些人會給我感覺到 "似曾相識" 的熟悉感 莫名的很喜歡這個人 以前不知道怎麼解釋 一直到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切中心聲的強烈感覺 在規律的生活之中 讀書 工作 每一天 像是讀書的時候 同學很自然的一群去上課、 去吃飯、 出去玩 可是會有一些人 不只是一起吃飯、活動的朋友 有一種莫名的信任感 The Way We Are我們 演唱:Lene Marlin 作詞:Lene Marlin作曲: Lene Marli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YNArpdiI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Yy2rtuPJc (live)
歌詞: I watch you growing sometimes I see myself in you 我看著你成長 有時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 It can be scary but kinda funny too 那可怕 但也有點好玩 I hear you talking 我聽到你在說話 A lot of similarities 好多相似的地方 Your choice of words 你的用字 And all the fantasies 和所有想像 Just the way we are 這就是我們 I guess you've seen it now 我想你現在已經看見 A mirror of ourselves sure makes us weird 我們自身的鏡子 當然讓我們覺得很怪 Falling down From a mountain of frights 掉下來 從恐懼的山上 What's there to hold on to? 有什麼可以依靠? The way you make us all smile and the despair 你讓我們微笑和失望的方式 When you just won't go to sleep 當你就是不肯睡時 You could have me walking a mile to make you smile 讓我走上一英哩 只為了讓你微笑 Still it's not really a weep 但那不是真的眼淚 (?) I know you fooled me 我知道你愚弄了我 A million times 好多次 I just can't help it 我就是沒辦法 Don't know why 不知為什麼 Just the way we are 這就是我們 I guess you've seen it now 我想你現在已經看見了 A mirror of ourselves sure makes us weird 我們自身的鏡子 當然讓我們覺得很怪 Falling down 掉下來 From a mountain of frights 從恐懼的山上 What's there to hold on to? 有什麼可以依靠? I know you hate it but they really have to do what they do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 但他們真的必須去做他們做的事 You're crying out your wishes. I understand! 你哭喊著你的希望. 我了解! Yet they don't have a clue 但他們仍然完全搞不懂 Just the way we are 這就是我們 I guess you've seen it now 我想你現在已經看見 A mirror of ourselves sure makes us weird 我們自身的鏡子 當然讓我們覺得很怪 Falling down. From a mountain of frights 掉下來 從恐懼的山上 What's there to hold on to? 有什麼可以依靠? Falling down. From a mountain of frights 掉下來 從恐懼的山上 What's there to hold on to? 有什麼可以依靠? --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ψdiabloq13 — — ◎ < > < ≧ ≦ ∩ ∩ ﹏ ﹏ 無聊 咪揪 討厭 害羞 高興 難過 溫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38
simoom:高興 12/20 21:59
zato1: 開心 快把這篇收錄到精華區啊^o^ 原PO真有心~ >.^ 12/21 08:47
lkrichard:因為這首歌 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12/21 23:53
※ 編輯: lkrichard 來自: 122.116.5.38 (12/21 23:54)
locallo:good job!! 12/2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