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epoo :欸...不會耶 不過真的別太常哭啦 10/22 02:26
→ keepoo :武器用多了也是會鈍的 10/22 02:26
※ 編輯: PigQueen 來自: 61.224.74.174 (10/22 02:32)
→ keepoo :坦白講我覺得他對你應該是...我想這不用我說了...@@ 10/22 02:31
推 rexsony :簡單來說,妳已經是過去式啦~XD 10/22 03:01
推 XiNiu :前閃光哭的時候我真的都很手足無措,但是不會討厭。 10/22 03:03
→ XiNiu :就只是給她一個擁抱,在幫她把眼淚擦乾。 10/22 03:04
→ XiNiu :不過真的別太常哭,常常哭會感覺很煩,大貓的脾氣和 10/22 03:05
→ XiNiu :耐心都不是算很好,不要考驗他們。 10/22 03:05
推 Dia149 :超怕哭 不是討厭 10/22 07:47
推 phyllispig :星期五晚上~星期日中午還好吧~像我就需要有私人時間 10/22 08:06
→ phyllispig :陪家人或自己在一個空間做自己的事都不錯 10/22 08:06
→ phyllispig :星期日不吃飯很過份嗎? 10/22 08:07
→ baby7239 :可能你已經算是自己人了= =吵架罵髒話真的很賤 10/22 08:50
推 Sikil :超怕女生哭+1 = = 10/22 10:18
推 leoblack :幹嘛不一起聊天?!感覺你沒把他的家人當你的家人耶~ 10/22 11:57
推 poposleep :前後落差+兩年..如果哭是希望他會心疼妳 那就別期待 10/22 21:35
→ poposleep :了 如果他會心疼就不會用這種態度對妳... 10/22 21:36
我也不是說一定要他留下來陪我吃飯
只是希望他能多陪我一會
至於早點回家陪家人
因為我們平常都是跟家人住在一起的
我都以為既然他都從台中來找我了
為什麼就不能多陪我一會呢?
至於和他們家人聊天
我還真不知道要聊什麼耶
而且他們加對話都是用台語
我常常都聽不懂(我是台語很破的客家人)
所以好難融入他們...
男友也不會幫我翻譯= =
我都要自己很努力聽才聽的懂!
※ 編輯: PigQueen 來自: 61.224.75.162 (10/22 22:31)
※ 編輯: PigQueen 來自: 61.224.75.162 (10/22 22:33)
→ csp53164231 :罵髒話的男人真的沒有愛的價值 10/23 17:25
→ csp53164231 :還有太常哭也不好= =一兩次會心疼 之後就厭煩 10/23 17:26
→ csp53164231 :大貓是非常沒有耐性的星座啊= = 10/23 17:26
→ venty109 :大貓喜歡堅強有自信的女孩喔!! 10/23 21:09
推 girljohn :建議你想辦法讓他家人喜歡你~嘴巴甜一點~手腳勤快點 10/24 19:18
→ girljohn :去他家帶個伴手禮~有好吃的就買去try~會多點話題 10/24 19:19
→ girljohn :我認識的大貓都很重視家人~所以家人喜歡你~等於間接 10/24 19:19
→ girljohn :控制大貓的行為喔!! 10/24 19:20
推 WEBBER709 :我也跟我閃光不常見面他也是禮拜五晚上約12點左右來 10/25 11:10
→ WEBBER709 :禮拜日中午要回去,我都等他走進月台看不到後就大哭 10/25 11:11
→ WEBBER709 :其實我是怕在他面前哭會讓他很為難... 10/25 11:12
※ 編輯: PigQueen 來自: 61.224.75.108 (10/2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