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問問各位獅子男生 你們喜歡獵捕到的獵物 還是自動上門來的呀?? 還有你們比較喜歡正妹 還是普通型也行呀?? 注意到一個小我一屆的獅子男好有興趣 但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他似乎跟女生玩得開!! 沒辦法 人長帥嘛 我也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10.32
romeo :應該是主動獻殷勤的倒貼女吧...獅男淺見 11/12 22:03
nothisman :感覺對比什麼都重要 獅子當然是要打獵的阿 11/12 22:04
romeo :型的話 正妹是不一定的 但應該不是普通型的 要有特色 11/12 22:04
glove66 :所以是說倒追有機會嗎?? 11/12 22:05
Alma :個人覺得不一定要正妹,看得順眼就好 11/12 22:10
Alma :但是必須要在某方面有特色 11/12 22:10
glove66 :特色喔~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特色欸 11/12 22:12
dragon19 :看感覺+1。喜歡獵物擺明要給我追 11/12 22:47
vickyboy :喜歡有特色的+1 11/12 23:41
dixon827 :倒追機會蠻大的阿~ 但是感覺勝過一切XD 11/13 02:43
aa1052v :會觀察很一陣子 但總要自己獵到的才有成就感 11/13 04:23
hahaopps :倒追ok,不過比較近之後要做球給他玩喔 11/13 10:49
glove66 :謝謝大家 :目 但是要怎麼做球呀?! 11/13 18:27
glove66 :我還沒有做過這種事 需要建議 哈 11/13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