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雙魚女 我喜歡的是小我一歲的獅子 他的月亮在牡羊 金星在巨蟹...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超過一個禮拜 可是就小曖昧降子 昨天他一在強調他無法給我什麼 他一直有個喜歡的女生 再等那女生畢業上大學後要在一起 可是在那女生之後他也有交過兩個女朋友 只是那兩個女都劈腿 所以他對感情疲累失望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此他又回去寄託在那個女的身上 他跟那女生分手的原因 除了對方家長不喜歡他 還有因為他上大學女生沒安全感 他是我的理想 沒有更完美的狀態可以勝過他 我知道我也是他的菜((身材阿 個性阿之類的@@" 只是認識的時間太短他不夠了解我 但是我們交集不多 我一直製造機會 可是又不敢太緊迫給他壓力 我該放鬆一點還是更積極的表現自我?? 你們可知獅子都懶懶的= = 每次我主動找他他都照單全收 我要表現的很自然像朋友 還是還可以用喜歡他的角色在他身邊? 哪一個會讓他比較開心?? 我不是說非常有自信改變他 我可以接受他惦記一個人 畢竟巨蟹有點小念舊 但我希望有一天他能認可我是他女朋友 大家給點意見ˊ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6.91
ninkioh :那我說你是我的菜你就要捨身於我嗎?? 12/09 18:55
ninkioh :等到那女生上大學你不就被拋棄? 12/09 18:55
ninkioh :當他一直強調不能給你什麼時就真的已經沒有了 12/09 18:56
hihibelle :當心裡一直惦記著某個人,這種事情你要遇過才會知道 12/09 19:19
hihibelle :那種痛苦。別太早說妳能接受..( ′-`)y-~ 12/09 19:20
hihibelle :還有,不要企圖改變,或是以為自己可以改變誰。 12/09 19:20
hihibelle :推:當他一直強調不能給你什麼時就真的已經沒有了。 12/09 19:21
ninkioh :貝兒>///< 12/09 19:21
hihibelle :女尼 女尼 叫我幹麻.... 12/09 19:22
ninkioh :丟我丟我 12/09 19:26
a174369 :推女友也是雙魚大我一歲@_@!不過反而是她太任性. 12/09 19:34
ericlin1978 :公主殺無赦...再囉嗦林北就給她八落去...(怒) 12/09 21:08
hwuna :獅子到底是快熱還是慢熱 我有時候一下就燒光了 囧 12/09 21:55
fuching :我覺得慢熱耶~可是一燒起來就燒很大,所以沒柴熄很快 12/1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