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tu :見幾次面...所以你就以為跟她是朋友了嗎? 12/14 01:32
→ erictu :你可能太想當然爾了...搞不好她本來想來...被你嚇跑 12/14 01:34
→ erictu :CALL了幾次+簡訊+MSN離線聽起來是有點踩雷啦(純規測 12/14 01:35
→ erictu :建議你不要那麼在意..."狂"找她只會得到反效果 12/14 01:36
→ Xaviela :煩了!同意樓上 12/14 03:08
→ pujol :呃…將心比心有很難嗎? 12/14 03:31
→ pujol :何況,那是她要去找她朋友,她都不急了你急什麼? 12/14 03:32
→ pujol :還罵人咧…都沒講好時間地點,只是口頭提了一下, 12/14 03:33
→ pujol :她又不是時間地點都約好了卻放你鴿子,有什麼好罵的 12/14 03:33
→ pujol :話說你早上賴床,你家人一直催你趕快起來上學, 12/14 03:34
→ pujol :每隔一分鐘就叫你一次,要是這樣,你會不會覺得煩? 12/14 03:35
→ pujol :你透過各種方法密集跟獅女講同件事,感覺就是這麼煩 12/14 03:36
推 clarecat :覺對不能催獅女XDDD 12/14 09:21
→ yyouu :你是她的誰?生氣或發飆的立場在哪? 12/14 13:20
推 hihibelle :不過都已經講好要過來,雖然沒約定好確切的時間地點 12/14 20:18
→ hihibelle :但一聲不響的就消失,的確會讓人蠻不爽的。 12/1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