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k325 (BUBUCHACHA)
看板Leo
標題[閒聊] 親愛的獅王 聖誕快樂
時間Fri Dec 25 22:47:32 2009
最近在ptt上認識了一位獅男
聊天過程非常愉快
價值觀 愛情觀 都很合得來
然後 我們交往了
第一次和獅男相處
大貓很體貼 很風趣 很可愛 很值得珍惜
在板上爬了很多文
看到一些有年齡差距的閃光組合
我也問了我的獅王說:你會覺得跟幼稚的我在一起 很多地方需要讓我嗎?
他說:如果我這樣說了,你是不是又要擔心自己不夠成熟了?
為了你,我會說不,而事實上,我並沒有這樣的感覺..
謝謝你,雖然你總說你不相信星座
但我還是想藉由星座多了解你一點
因為我在乎 因為你值得
= = = =
十八歲這一年12/13 我開始學習和獅男相處
十八歲這一年12/12 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十八歲這一年12/4 羊女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獅男
十八歲這一年07/26 我被魔男玩弄了
......
十八歲這一年的過往 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我想用未來的日子慢慢告訴你
十八歲這一年的未來 尚未發生的故事
我想用和你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沒有辦法一起度過
雖然我們之間還有段不近不遠的距離
但我想 我們的交往還是能夠順利進行的對吧?
我問你: How can I make you happy?
你回答: Together forever
請記得我的答案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永遠都要記得
I DO.
= = = =
第一次在獅版發文
不知道我的內容是不是會被歸類為廢文??
(我有看板規..不過不太懂XD
只是想在這裡祝福我的獅王、也祝福獅版的大家
Merry Xmas!!
--
F大 學生A:大波蘿跟我的臉一樣大喔~
F大 學生B:我的臉跟大波蘿一樣大喔!!!
問:誰的臉比較大?
http://www.wretch.cc/blog/ank3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09.182
推 memory050576:好幸福~!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 12/25 22:59
推 jadeu00379 :我想請問你網誌的歌叫什麼名字呢~~還有是誰唱的!! 12/25 23:23
→ ank325 :歌名:White Xmas 演唱:KAT-TUN 感謝一樓的祝福^^ 12/25 23:24
推 sayasing :嗯...謝謝ank325 就算聖誕節彼此都要忙而沒辦法一起 12/26 20:45
→ sayasing :不過因為碰到妳所以我可以唱Jingle Bell而不是唱 12/26 20:47
→ sayasing :Single Bell 總之 希望可以一起走下去 12/2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