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what1900 (蒙面俠蘇軾)
看板Leo
標題[獅吼] 關我什麼事啦
時間Mon Dec 28 04:02:41 2009
一向相信星座這回事
但在下走中庸之道,不鐵齒也不迷信
因為這也只是太陽星座,還有其它的月亮、火星、上昇
還有血型、紫微斗數、基因…等先天性
及生活背景的後天影響之差異
於是不會用星座去判定一個人
個人覺得 「你是XX座?那你一定很XXXX~」(還不了解時說的)
跟
「你好XXXX喔~果然是XX座~!」(了解這點之後說的)
這兩句不同說法的意義跟態度真的完全相反
目前為止碰到很多剛開始認識的人們問我的星座
一開始我回答:「獅子座。」
每一個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啊!」然後倒抽一口氣再倒退三步…。
接著跟我說因為覺得獅子座很兇恰北北啦、很恐怖啦~等等
我自己有時不在意別人看法,但很多時候我也很在意
於是就很努力的解釋,希望別人能夠更了解獅子座的意思
不過我也不會否定別人說的話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碰過的人、經歷過的事
只是還有更誇張的
朋友的男友因為以前有被獅子女劈腿過
所以就很硬的認定獅子女都很!@#$%^ 有的沒的、愛劈腿
一開始看到我是抱以友善的微笑
一知道我是獅子女,瞬間變了個人,看到我就狂瞪我="=
還問我朋友說我是不是也愛劈腿="=
再加上那些一聽到我是獅子座就嚇一大跳很害怕的人…
害我之後要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獅子座那三個字講得超小聲
最後都不敢回答了= =
實在不想再看到那些反應啊="=
不過…身為獅子座,在下還是很驕傲的啦~!XD
--
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
8901234567890123◢ ◣
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
6789012345678901 █╲ ∥
▄▄▉▄
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
4567890123456789 █╲
-
]
-]
▄ ▄ ◤
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
3456789012345678◥ ψwhoisnemo ◤
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
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67890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49.97
推 sjh729 :推驕傲 哈哈哈 獅子有獅子得好 他們不曉得!!!!!!!哼 12/28 04:27
推 poposleep :一朝被蛇咬..不過我覺得他們個性問題比較大.以偏概全 12/28 06:33
→ poposleep :就問他那你什麼星座的以偏概全回去問他好不好受 12/28 06:34
→ pigwolf :所以我都是回答加菲貓星座 XD 12/28 09:49
→ Sowhat1900 :我後來都說…「是加菲貓,我是蒙面加菲貓。」… 12/28 12:13
推 shonshon2006:燕尾服蒙面貓.. 12/28 16:30
→ csp53164231 :就跟有時聽到天蠍就覺得很愛記仇是一樣的道理= = 12/28 18:53
推 ericlin1978 :我會回答請你離我遠一點免得二度受傷... 12/28 19:19
→ mkod :我都被說: 你不像獅子座耶! 12/28 20:26
推 chapp :我也是被說不像獅子 但我本人覺得我超像的啊 12/28 20:53
→ chapp :大家對獅子誤解真深 哼 12/28 20:53
推 kuoyuting :嗯,不熟的朋友如果講我自負我就會回他: 12/29 18:15
→ kuoyuting :『那可能是你太久沒有擁有自信這種東西了唷』 12/2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