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超火大的!!! 在某個不知名人物的無名, 看到自己某篇文章+那篇文章的推文被貼在那, 整個很shock!!! 因為那個人根本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沒有寄站內信告知,也沒有推文留言, 真的很沒有禮貌、很不尊重人! 轉文要先告知,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251.160
LatteXS :基本上我有時候也會轉 但是我一定會先問過原PO 01/06 12:20
LatteXS :像大大說的這樣太沒禮貌了吧= = 01/06 12:21
aiaorry :所以我超火!! 那篇文章的推文還包括一堆獅板板友!~"~ 01/06 12:25
shonshon2006:什麼!!叫他出來面對! (/‵Д′)/~ ╧╧ 01/06 12:57
shonshon2006:雖然獅版的人都很nice..但是還是要叫他出來面對! 01/06 12:57
aiaorry :只有他的無名 不知道他ptt的id 是啥~~╮(﹀_﹀")╭ 01/06 13:07
LatteXS :爆無名 然後狂洗他留言XDD 01/06 13:12
LatteXS :好像常常有人被人肉都會有這種待遇XDDD 01/06 13:13
aiaorry :我有留言請他刪掉,他不刪的話應該可以去無名檢舉 01/06 13:44
jeyuli :檢舉他!叫他出來面對!! 01/06 13:45
aiaorry :他轉了#19hgbW3b這一篇文,這篇推文的幾乎全進那篇文 01/06 14:03
aiaorry : 章了,他推文也貼出來了= = 01/06 14:04
aiaorry :貼到 推 LoveDior :加油唷~~ 這一行.... 01/06 14:05
crueangel :我google到那個網誌了… 01/06 14:12
crueangel :有意思的是他還有提到所有權"規"作者所有 01/06 14:17
roenoe :( 所有權規原版之所有發言人之所有~~~ ) 01/06 14:28
aiaorry :沒事先徵詢同意 補那一句也沒用吧! 囧~~ 01/06 14:33
sevenqueen :超好估狗的 01/06 15:10
mumuanego :好奇 ai大怎麼知道的呢 ~ 這種人是不會做人膩! 01/06 17:46
mumuanego :我去罵人了 看了他開頭的評語 我也對他不予置評!!! 01/06 17:56
aiaorry :呵~無意間發現的= =+ 01/06 18:04
spencerdd :還好那篇文我沒推到,不然....罵翻他ˋˊ 01/06 22:10
miffyfish :簽名檔全部都被某鄉民取用..到後來發現他寫的信都 01/07 06:00
miffyfish :是我的簽名檔..問他他才說覺得很好所以先拿去用了.. 01/07 06:00
mumuanego :米菲...他都不覺得這樣很失禮嗎 那是你的智財權! 01/07 12:06
aiaorry :他把我留言刪了兩次!好火大!!!= =+ 01/0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