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想問問大家 究竟大貓是跟哪個星座較有緣 較match呢? 所以邀請大家一起分享~ 你們喜歡/單戀/已經在交往的她或他 是什麼星座的呢?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都喜歡同總星座說... 我自己先分享~身邊出現的他至今有3~4位是天秤;兩位巨蟹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0.71
e90380 :我是秤女 目前跟兩位獅王交往過 01/13 20:52
gwhappy :兩個天秤一個巨蟹 01/13 20:54
iampossible :男友獅子 好友獅子 欣賞的人處女、魔羯 01/13 20:56
luisleo :我這兩三年先後遇到四個秤女...只有一個射手有交往過 01/13 20:57
yayun0809 :g大~我們真的很像ㄟ...ㄆXD 你是好結果嗎?感想...:-O 01/13 20:59
gwhappy :其中只有一個天秤有在一起,一個巨蟹曖昧了快一年 01/13 21:07
gwhappy :巨蟹最後跟我說,接下來我們都會很忙~還是不要在一起 01/13 21:07
gwhappy :好了,但我是真的喜歡妳~(去吃大便吧!) 01/13 21:08
gwhappy :跟天秤在一起,還滿開心的…不過後來交往一年半後 01/13 21:08
gwhappy :他突然覺得很多事都可以比我重要才發現沒那麼愛我了 01/13 21:09
gwhappy :就提分手了,不過沒三者就是了…但仍藕斷絲連,糟 01/13 21:10
gwhappy :不過天秤男生真的有種吸引力呀…(淚) 01/13 21:13
Virgincat :魔羯、射手 01/13 21:26
LatteXS :我只要獅子XD 01/13 21:38
namuko :樓上癡情人~ 跟我一樣死心踏地XD 01/13 21:41
namuko :目前巨蟹的特質還蠻吸引我 但也煩死我= = 01/13 21:42
skygreen :水瓶!!(無誤) 01/13 21:44
ylakb3841 :獅子...... 01/13 21:45
yayun0809 :g大,我笑囉XD 沒想到如此之同病相憐 如此之冏...ㄎ 01/13 21:52
yayun0809 :n大,蟹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還好是有我們:P 01/13 21:53
owlinna :單戀魔羯*3`水瓶*2`獅子*1,前閃雙魚 01/13 22:10
owlinna :真的很喜歡的都不敢表態,然後一不小心就被擄走了 01/13 22:12
yayun0809 :ha~我有欣賞的都會故意出現或做一些事讓他感受到ㄟXD 01/13 22:17
ptaym2313 :這麼一提 忽然覺得好散噢~ 01/13 22:20
ptaym2313 :前閃:巨蟹 現在:水瓶 以前:獅子 魔羯 天蠍 01/13 22:21
ptaym2313 :最喜歡水瓶 超有趣 大推獅子 獅子的愛最獨特 01/13 22:22
yayun0809 :那為啥我跟獅子這麼無緣呢?是緣分未到嗎?hahaha~ 01/13 22:26
PeonyGoddess:如果真要說的話,那我當然會說水瓶啦~ 01/13 22:28
killua7529 :我是牡羊獅眷= =+ 01/13 22:38
owlinna :我想我對感情就變得很不獅子=>...很懦弱`被動`想太多 01/13 22:56
jimkid :前閃:處女 以前:水瓶 巨蟹 金牛 01/13 23:22
sheilafly :我也想要獅子....天蠍閃邊@@ 01/13 23:33
bzinaba :我是魔女 01/14 00:17
cmkin :我是瓶女~獅眷+1啦!!!=///= 01/14 04:09
lovesunset :曾經水瓶*2 現在巨蟹 不過超想敲爛他的殼 01/14 05:38
ennove :都~是天蠍 01/14 09:28
chocormp :有過獅子跟射手:p 01/14 18:00
ericlin1978 :水瓶/牡羊/處女/天蠍/天秤/...獅子~ 01/14 20:58
applesheep :我是魔女!!! 01/14 22:38
miyako727 :前閃:天蠍,雙魚,巨蟹,水瓶,天秤 目前單戀雙子@w@ 01/14 22:54
miyako727 :上面的g大我淚推呀~我才跟天秤男分手 01/14 22:54
miyako727 :也沒第三者,就他重心在別的事情上,然後就沒感覺了T_T 01/14 22:55
jenny91729 :我之前也遇過gw大說的那種巨蟹....後來看到蟹就不想 01/15 11:12
jenny91729 :碰了,現在跟天蠍在一起 01/1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