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yako727 :我跟我爸媽感情很好耶.. 爸爸巨蟹媽媽雙子的 01/16 16:10
→ miyako727 :相處起來很像朋友,不過以前小時候比較沒那麼親 01/16 16:10
推 erikzi :我跟我爸媽相處都還不錯阿 囧 我爸金牛我媽牡羊 01/16 16:12
→ wtm :我爸魔羯 我媽雙子 各有各的相處樂趣啦 01/16 16:20
推 tenyu :我是獅子 媽媽是獅子 哥哥也是 爸爸是魔羯~ 01/16 16:20
→ tenyu :全家感情很好~ 01/16 16:21
→ kangta2030 :我只能說老人家太愛比較 給小孩子壓力 01/16 16:26
→ yyouu :我無法忍受我媽 水瓶 不管我們小孩說什麼馬上反對 01/16 17:27
→ yyouu :但是她的朋友也說一樣的話 她又馬上說這樣也很好啊 01/16 17:28
→ yyouu :完全不尊重小孩 明明就超需要我們的= = 01/16 17:28
→ yasang :我跟我爸媽感情也很好耶 雖然吵架來真的很兇 不過大 01/16 18:00
→ yasang :部分時間還是很黏 爸爸媽媽都雙魚 01/16 18:00
→ hiphop050 :我們家3獅一女 沒有不好 但除了媽媽 3獅比較僵 01/16 18:13
推 Chipperjones:家母是處女座..有時候會覺得他干涉太多侵犯我的領域 01/16 18:15
→ Chipperjones: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但那個當下我會生氣 01/16 18:17
→ Chipperjones:氣完之後冷靜了發現過頭,再去跟他撒嬌討被念...... 01/16 18:17
→ durian0816 :我阿母是摩羯座 脾氣一來兩個一樣硬 01/16 18:42
推 dowyatasy :不會呀 我跟我爸和我媽相處都OK耶~爸爸雙魚 媽媽天秤 01/16 18:53
→ dowyatasy :不過 我猜是因為我很愛撒嬌 的緣故吧~~ >///< 01/16 18:53
推 syen :算不會..不過家裡都算血氣分子!? 對內都很暴躁 對外 01/16 19:17
→ syen :都很客氣...很會做表面的家庭嗎XD? 01/16 19:18
推 demonfish :可以回答有時候嗎@@媽媽天枰會說我跟我姊穿衣服不好 01/16 20:05
→ demonfish :看 結果隔幾天跑去百貨公司買類似款回來穿=_= 01/16 20:06
→ demonfish :爸爸是天蠍就的確處的不怎麼好..因為他不喜歡笨小孩 01/16 20:06
推 mayday7710 :我爸是獅子 從來沒有合過 從小吵到大 01/16 21:12
推 durian0816 :魔羯媽什麼都要抱以懷疑態度說話跟問話 01/16 21:22
→ durian0816 :獅子我平聲就最討厭這種語氣 常常脾氣就起來了 01/16 21:22
推 mintzki :推樓上~不過我的是處女媽媽 有時候很難搞- -" 01/16 21:45
推 tp6vul3 :我跟天坪老爸感情好,跟魔羯老媽互相尊重^^ 01/16 22:00
→ xoka :我們全家感情超好:) 01/16 22:05
推 sheepthuim :我家感情超好:D 爸爸處女媽媽天蠍 01/16 22:08
推 wendychang87:我跟我媽都是獅子!! 很常吵但是又超愛對方XDDDD 01/16 22:50
推 kaina :老爸是天蠍,老媽是處女....和爸爸比較不合... 01/16 23:03
→ kaina :但其實感情也不會不好~~ 01/16 23:03
推 hugo811 :跟父母也不太熟,但其實我好希望可以跟他們好... 01/16 23:13
→ hugo811 :真的是拉不下面子.... 01/16 23:13
→ hugo811 :我媽也是巨蟹座,神經質加上控制慾強.根本無法溝通... 01/16 23:14
推 fnvy :全家感情很好+1,不過小時候感情不好,長大了才知道 01/16 23:41
→ fnvy :家人的好,正在吃哥哥特地拿來的餅乾,窩心 01/16 23:41
→ fnvy :對於爸媽則是很愛撒嬌,因為很少有機會陪在他們身邊 01/16 23:42
→ fnvy :,所以很愛打電話給他們撒嬌 01/16 23:43
推 magy4636 :我覺得還好耶 跟爸爸(雙子)有時候會有無法溝通的感 01/16 23:58
→ magy4636 :覺 不過那也是因為他傳統吧 跟我媽(巨蟹)就很合 01/16 23:59
→ magy4636 :我跟我媽都會一起逛街 還有人把我們認成姐妹== 01/17 00:00
推 Xaviela :個人吧…跟星座我覺得沒有太大關係… 01/17 00:15
→ Xaviela :就跟只有合不來的人沒有合不來的星座一樣道理吧 01/17 00:15
推 hsiamayday :感情很好! 01/17 00:20
推 star0417 :我爸處女 我媽金牛 我哥巨蟹 我獅子 大概只有我跟他 01/17 00:23
→ star0417 :們三個不合吧....看起來彷彿是我叛逆一樣 01/17 00:23
推 cherish726 :我家是天秤爸&獅子媽咪,感情很好=w= 01/17 01:30
推 ficecmiraror:爸雙魚 媽金牛~我和我媽感情還不錯耶@@~ 01/17 10:49
推 claire0810 :小時候是 長大後就覺得 世上只有家人好阿 01/17 11:31
→ claire0810 :只有家人會不計前嫌原諒你 事情過了也不會計較 01/17 11:32
→ claire0810 :在外面被欺負也是只有家人會挺你喔~~~~~ 01/17 11:32
推 Shiva13 :我爸是巨蟹 從小吵到大.... 01/17 12:39
推 rshiuan :全家感情超好~~~ 01/17 13:00
推 diamond14 :我也是獅子 自己也是跟父母相處不好 01/18 02:53
→ diamond14 :我覺得是因為會覺得就算是父母也要講道理照規矩來 01/18 02:54
→ diamond14 :所以有些狀況下就會吵起來 01/18 02:54
推 icevenus :不會,跟老木(摩羯)超好的 01/18 17:51
推 orangehaha :受不了巨蟹媽媽的神經質跟情緒化,從小吵到大 01/19 12:07
→ hiro0810 :我家也有一隻大貓就是我爸....可想而知...... 01/22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