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候去想太多假設問題只是自擾擾人 太多的如果,可能,也許 http://0rz.tw/Hi6YM 這陣子以來,仍舊是黑暗的獅子 誤以為自己會在誰的心中佔有部分地位 但這一切都是錯覺 是該醒了吧... 給我當頭棒喝!!!!! -- 孤單,是你選擇的 放下,是我選擇的 祝福,是只能給彼此的最後 如果不是眼淚,那就是喜悅 我用生命活出自我,痛,是唯一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6.154
diamond14 :加油! 多愛自己一點 01/22 05:42
shockbox :加油!多愛自己一點!!對方不懂珍惜就不需為他浪費時間 01/22 11:03
gimi2000 :加油! 那我就不客氣了(拿瑯頭~) 01/22 12:24
blueslovetw :魚魚~~不要想太多啦! 加油勒~~~ 01/22 12:25
play23456 :加油!!多愛自己一點!!雖然我現在跟妳一樣,努力 01/22 18:56
play23456 :朝這個目標前進,我跟一隻魚又復合,但...她又覺得淡 01/22 18:59
play23456 :因為我們都私底下再一起,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就覺得 01/22 19:03
play23456 :為什麼還要選擇複合...心累了...發現獅子只會對人好 01/22 19:05
play23456 :要對自己好有點難...但我會努力的...你也要加油.... 01/22 19:06
sonny77 :自以為在心的位置有重量 結果還是自以為 01/22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