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台中人.. 大學畢業前都在台中生活..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退伍後.. 來到台北工作.. 在台北除了同事外.. 其實朋友不多.. 每當下班後..休假日.. 有時會約同事們出去.. 去唱唱歌..溜溜冰..看看電影.. 不過..很不巧..大家都說沒空.. 有人說工作很累.. 有人說要陪男女朋友.. 有人說已經有約了.. 獅子座的你.. 每次找人出去都被拒絕.. 久而久之..你還會再約同一群同事嗎?? 我是不想再約了.. 我慢慢的去認識不同部門的同事.. 慢慢的他們會約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因為我最近常和其它單位同事們出去.. 所以有某些活動就都沒有約那些當初拒絕我的同事.. 但今天卻聽到消息.. 消息說..我很小氣..出去玩都不揪.. 如果同是獅子座的你.. 也遇到這種狀況.. 你有什麼感受?? -- 一個愛拍照的人 + 一個愛被拍的人 = 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5.150
teatimeptt :就哈哈笑個2聲跟他們說之前揪都沒人 下次再約就好啦 02/03 22:56
teatimeptt :放寬心啦 有機會再找他們去玩呀 看你怎麼想囉~~ 02/03 22:58
bagoo :認真就輸了 別人隨便講講 你隨便聽聽就好 02/03 23:20
alubasteve :那就不理他們吧...約我好了...我週6有空 02/03 23:25
kangta2030 :就跟它們說下次請早囉 02/03 23:38
xnivek216 :就約 約的出去又玩得開的人就好啦~~ 02/04 00:01
GBG :我是他們會反回來約欸XDDD 02/04 00:37
lolayba :我也超討厭這種的~要揪揪不動~玩完回來才在那邊酸 02/04 01:27
dnoteb :我就是小氣阿..怎樣? 又不是我上司 誰鳥你.. 02/04 12:00
swingman :沒錯....討厭約不動的人在靠夭 02/0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