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atimeptt :就哈哈笑個2聲跟他們說之前揪都沒人 下次再約就好啦 02/03 22:56
→ teatimeptt :放寬心啦 有機會再找他們去玩呀 看你怎麼想囉~~ 02/03 22:58
推 bagoo :認真就輸了 別人隨便講講 你隨便聽聽就好 02/03 23:20
推 alubasteve :那就不理他們吧...約我好了...我週6有空 02/03 23:25
→ kangta2030 :就跟它們說下次請早囉 02/03 23:38
推 xnivek216 :就約 約的出去又玩得開的人就好啦~~ 02/04 00:01
推 GBG :我是他們會反回來約欸XDDD 02/04 00:37
→ lolayba :我也超討厭這種的~要揪揪不動~玩完回來才在那邊酸 02/04 01:27
推 dnoteb :我就是小氣阿..怎樣? 又不是我上司 誰鳥你.. 02/04 12:00
推 swingman :沒錯....討厭約不動的人在靠夭 02/0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