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各位大貓 一直以來有人說...你很鑽牛角尖耶, 就這樣22年過去了,我對於鑽牛角尖的定義還是搞不清楚, 我可以說鑽牛角尖等同於 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嗎? 對自己要求有一定 不小心套到別人身上造成...合作上困擾 所以這樣叫做鑽牛角尖嗎~?還是有大貓跟我是一樣的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0.100
ivyfred729 :一直都被人這樣說…到最後乾脆就認了有這樣的毛病 02/05 18:15
maplecat :但...我還是不知道 我哪裡鑽牛角尖............... 02/05 18:22
andy012315 :獅子座=完美主義者吧 我看不慣就會想叫她照我方式做 02/05 18:43
ivyfred729 :可能是同一件事一直提吧… 02/05 19:03
fayman :個人認為這是鑽牛角尖 好意卻為難道別人 02/05 20:09
languege :http://ppt.cc/sQ1r XD 02/0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