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yfred729 :一直都被人這樣說…到最後乾脆就認了有這樣的毛病 02/05 18:15
→ maplecat :但...我還是不知道 我哪裡鑽牛角尖............... 02/05 18:22
推 andy012315 :獅子座=完美主義者吧 我看不慣就會想叫她照我方式做 02/05 18:43
→ ivyfred729 :可能是同一件事一直提吧… 02/05 19:03
→ fayman :個人認為這是鑽牛角尖 好意卻為難道別人 02/05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