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方是我的大學同學 過去我有女朋友的時候 我們是好朋友 偶爾會跟他抱怨感情上的事情 後來分手後 因緣際會來到了有她的城市 重新的連絡上 感覺相處的時候很愉快 也漸漸得發現自己內心上對他起了變化 但是一方面 害怕嚇跑對方 一方面又很珍惜這段友情怕變調 都不敢開口 卻又會不小心透露或表現出對他的照顧 然後最近好像有點怪怪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了我的心意 簡訊 手機 常常打了沒回應 也開始會說"你下次別載我回家了啦,你這樣不順路不是嗎?" 唉 可是我就想能多待在有她的地方 就算是幾秒也好阿... 現在好困擾啊!! 我本身是射手男 不喜歡這樣模糊猜測的問題啊!! 是不是獅女要從好友變情人很難?或是粗線條都沒想過? 又或者他只是在又迂迴不傷到我的方式拒絕我? 現在有兩個想法 第一 今年情人節衝了 被打槍 最壞就是以後見面可能會尷尬 然後斷送了裝傻培養感情的機會 導致原本也許有機會變沒了 第二 迂迴戰術 他轉冷淡 我就順他的意 先讓他冷靜一下 換個角度再切入 但又怕這樣會不會讓他誤會什麼... 哎呀 好煩阿 個為獅子座的大哥大姐們能教我該怎麼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1.89
olivelovers :1比較好 說清楚比較好XD 02/06 18:12
eu7908 :讓她冷掉的話就沒機會了喔 02/06 18:14
dolcevite99 :感覺對方只想當好朋友而已噎... 02/06 18:19
dolcevite99 :如果我察覺對方有意思但我只想維持好朋友會拉開一點 02/06 18:20
dolcevite99 :距離 在南方還沒表白的情況下.. 02/06 18:20
olivelovers :推樓上 不過2個選1個的話我會覺得1比較好 02/06 18:26
dolcevite99 :我也覺得1好一點 而且如果被拒絕了其實師女孩滿會 02/06 18:28
dolcevite99 :裝傻的 可以跟喜歡她的人當好朋友 只要對方不會誤會. 02/06 18:29
olivelovers :不介意當繼續當朋友這樣 02/06 18:29
a8369837 :可是這樣當朋友也會變的有困難吧!甚至當不成... 02/06 18:38
gwhappy :推d大~我的想法跟他一樣~ 02/06 19:04
nm010203 :感覺沒希望了,竟然都已經有點再迴避了,還是當朋友 02/06 19:23
nm010203 :就好,千萬不要告白,也不要做些貼心的事了 02/06 19:24
nm010203 :因為會覺得很困擾,到時朋友都當不成了 02/06 19:25
junna :推樓上 獅女一旦講出這種話勝算就已經低到不行了 02/06 19:52
junna :選在這種時候攤牌結果可想而知 02/06 19:53
junna :如果還想當朋友的話就冷處理吧 02/06 19:53
jenny811 :可以再試探看看~如果有迴避就算了吧 02/06 21:45
sylph77 :不要衝 她在迴避了 當好朋友吧 02/06 23:16
liangfish :推樓上 感覺她不想再進一步了 02/07 02:34
xoka :推dolcevite99大 02/07 12:11
hugo811 :我沒辦法從好友變成情人,朋友就已經是朋友了QQ 02/07 20:34
wannaforget :推樓上 再怎麼寂寞都不可能起化學變化 02/07 23:01
fool8lalala :對獅女而言 不可能日久生情的啦 02/10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