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ivelovers :1比較好 說清楚比較好XD 02/06 18:12
→ eu7908 :讓她冷掉的話就沒機會了喔 02/06 18:14
→ dolcevite99 :感覺對方只想當好朋友而已噎... 02/06 18:19
→ dolcevite99 :如果我察覺對方有意思但我只想維持好朋友會拉開一點 02/06 18:20
→ dolcevite99 :距離 在南方還沒表白的情況下.. 02/06 18:20
推 olivelovers :推樓上 不過2個選1個的話我會覺得1比較好 02/06 18:26
→ dolcevite99 :我也覺得1好一點 而且如果被拒絕了其實師女孩滿會 02/06 18:28
→ dolcevite99 :裝傻的 可以跟喜歡她的人當好朋友 只要對方不會誤會. 02/06 18:29
→ olivelovers :不介意當繼續當朋友這樣 02/06 18:29
→ a8369837 :可是這樣當朋友也會變的有困難吧!甚至當不成... 02/06 18:38
推 gwhappy :推d大~我的想法跟他一樣~ 02/06 19:04
→ nm010203 :感覺沒希望了,竟然都已經有點再迴避了,還是當朋友 02/06 19:23
→ nm010203 :就好,千萬不要告白,也不要做些貼心的事了 02/06 19:24
→ nm010203 :因為會覺得很困擾,到時朋友都當不成了 02/06 19:25
推 junna :推樓上 獅女一旦講出這種話勝算就已經低到不行了 02/06 19:52
→ junna :選在這種時候攤牌結果可想而知 02/06 19:53
→ junna :如果還想當朋友的話就冷處理吧 02/06 19:53
→ jenny811 :可以再試探看看~如果有迴避就算了吧 02/06 21:45
推 sylph77 :不要衝 她在迴避了 當好朋友吧 02/06 23:16
推 liangfish :推樓上 感覺她不想再進一步了 02/07 02:34
推 xoka :推dolcevite99大 02/07 12:11
推 hugo811 :我沒辦法從好友變成情人,朋友就已經是朋友了QQ 02/07 20:34
→ wannaforget :推樓上 再怎麼寂寞都不可能起化學變化 02/07 23:01
推 fool8lalala :對獅女而言 不可能日久生情的啦 02/10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