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momo (★喵咪小王子★)
看板Leo
標題Re: [情報] MSN JAPAN 獅子座每日運勢 2/8 (月)
時間Mon Feb 8 11:56:47 2010
獅子座
全体運 ★★★★☆ 行きたい場所など、自分勝手に飛び回ることになりそう
ラブ運 ★★★★☆ ライバルを蹴落として、あなた恋の勝者となる確率は高し
金運 ★★★★☆ 先行投資が大事、先行きを予測する目を養うようにして
仕事運 ★★★★☆ 冷静さを失わず、つねに客観的でいるよう心がけて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leo&offset=0
全體運:今天也許會不顧一切地跑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愛情運:把你(妳)的情敵一腳踢飛,你(妳)很有可能會成為愛情的勝利者
金錢運:先行投資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好好培養自己的遠瞻性
工作運:不要失去冷靜,時常都要保持著客觀的態度喔
剛好看到msn修好了,所以就翻了一下
有錯誤請指正(全體運翻得很心虛XD...因為找不到好的中文詞彙)
Hmm...
大家還是等C大的好了XD
--
「不管你覺得多愚蠢,都不能在意。這樣子讓那些已經僵化的東西逐漸一點一點地放鬆
下來。應該還有一些東西還不太遲,能用的東西全部用上喔。要全力以赴喔。沒有什麼
可怕的事。你確實是累了。疲倦、害怕。任何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覺得一切的一切好
像都錯了似的。所以停下腳步。」
------村上春樹<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41.23.38
推 guluy :"一腳踢飛"....我喜歡!!(大心) 02/08 13:00
推 Tatehala :謝謝~~今天的星星還是很多呀~~(大心!!) 02/08 14:30
推 coblily :感謝~是鐵支呀!!! 02/08 14:49
推 tinashih :謝謝~ 全體運還是大概懂意思啦XD 02/08 14:50
推 dixon827 :飛踢的意思?!XD 02/08 17:12
→ hugo811 :我是星星越多運勢越差.....ˊˋ 02/08 18:06
推 CALLING :感謝代PO~ 02/08 18:43
推 dikid :結果真的是不顧一切的去了冏 真準 02/0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