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ickinnight :都跟朋友這樣說了 應該是沒機會了吧 (拍拍 03/06 00:33
推 NataliaChia :唉..我的情況跟你好像..心好痛.. 03/06 00:55
→ chun520 :他沒跟朋友這樣說啦~是他朋友猜測!!好希望有奇蹟... 03/06 00:57
推 Loch :有難度 需要ㄧ點時間 03/06 05:55
推 karifuyu :坦白說~ 當初大貓這樣對我時 我也覺得很不堪(拍拍) 03/06 10:09
推 cupid0611 :拍拍...我最近也跟大貓分開...心很痛!!一起加油吧!! 03/06 14:32
→ abby619 :拍拍~我家的還在失聯中~唉~也許這樣更好?! 03/06 18:59
推 mela1213 :大家加油!! 看了跟著好痛.... >"< 03/06 21:39
推 RITA19851231:為什麼說分手還可以牽手擁抱~>"<?真的是要分開嗎? 03/07 08:55
→ RITA19851231:所以只是朋友也是可以十指緊扣嗎? 03/07 09:10
推 ortisbaga :你碰到了隻畜牲 03/08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