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0501 (飛澐)
看板Leo
標題[閒聊] 或許這是我在獅板的最後一篇
時間Sun Mar 7 02:09:02 2010
上次被各位鞭打後~我在後面又PO了我跟她之前的過程~
也謝謝各位板友的鞭打~也謝謝之後給我鼓勵要我放手的板友
只是想放還真的有點放不下~明明說好要放手了~可是在今天卻又發現好難
昨天也跟她說好要保持朋友關係了~可是卻又一直為她擔心~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本來她也跟我約定好要去看4月22號的流星雨~可是一切都成為空談了~
真想快點放下對獅女的感情~
雖然她對我說~我們可以一直成為好朋友的~可是這句話聽在我耳裡~我心理在想~
這句話是妳的真話還是假話~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跟她前男友複合~或是有新的對象了~
只是我希望她這次可以真的選對人~希望她不要在被騙了~
雖然她曾騙過我~但我後面想想~或許那是善意的謊言~
雖然她不會上PTT~但我還是希望她能真的找到一個真的愛她~疼她~保護她
能一直讓她耍任性的人~別再讓她受傷的人
也希望我能快點忘掉她~
在一次感謝這幾個月來各位板友的回答~鞭打~以及鼓勵~
或許這真的是我在獅板最後一次的PO文了~未來會不會在愛上獅女我自己也不曉得
在這裡特別感謝"Tatehala"~聽我說了一堆廢話~謝謝妳在那天讓我不會想那麼多
我想我真的得快點放下了~在一次感謝妳
在這也希望板上的各位大大們可以早日遇到妳生命中的另一半唷
也希望各位板友能 放下過去~迎向未來
在一次謝謝各位了~有緣在上來PO文吧~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4.230
推 kendy0817 :原PO加油喔 03/07 02:14
推 ilovecatt :獅子很像很喜歡把舊愛或不愛當好朋友 orz 03/07 02:54
→ ilovecatt :原波不要當他好朋友啦 把心力用在值得的人身上吧 03/07 02:55
推 LatteXS :加油! 03/07 04:39
推 Tatehala :啊 熊熊看到自己的名字 有點不好意思>///< 03/07 11:13
→ Tatehala :你要加油唷!!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03/07 11:14
→ kangta2030 :不好意思 我的舊愛沒一個可以把她當成朋友 03/07 11:47
→ miffyfish :加油!! 03/07 14:56
→ hugo811 :我的舊愛沒一個可以變成朋友,不愛的更不用說了= = 03/07 16:09
推 jenny91729 :me too舊愛都說要當朋友...結果都沒辦法= = 03/07 17:20
推 retrud :Tatehala寫的很好 03/09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