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ouu :一昧的付出...是不是對方想要的呢? 我覺得要多溝通 03/11 19:25
※ 引述《nino0939 (cara)》之銘言: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 獅子座的我
: 只要別人對我一分好
: 我就會付出10分的好
: 給對方
: 到頭來
: 傷害的都是自己
: 男朋友
: 是把我對他的好
: 當成理所當然
: 朋友
: 就是利用完我就走
: 我好想自私一點
: 這樣就不會一直受傷害
: 一直自怨自艾
: 人家都說 愛是不求回報
: 可是總要有一點點 一咪咪小小的回報
: 才會開心吧
: 不然一昧的付出
: 卻一直被認為是應該的
: 真的很受傷耶.....
: 我心情真的好差
凡事要講平衡吧!
而且一來一往 才自然啊~~
不管是朋友 或男女朋友
彼此間的交流 互惠 要自然平等~~
這樣雙方開心 也不會傷到自己喔! ^^
--
如果是結女男平等的婚 聘金/餅錢與嫁妝應該都可以免了吧! 不需要了吧!
因為女人父母養女兒所得到的回饋 就像養兒子一般啊~~
1. 除夕夜回她老家陪她自己父母與家人 拜她家族祖先
2. 每月給她父母孝親費 3. 生出來的小孩 女男兩家族都拜
如此一來 生女兒和生男兒 有甚麼不同嗎? 有比較虧嗎? 虧在哪?
雙姓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uby-123/ 我只是結婚,不是嫁!
--
※ 編輯: ami2010 來自: 61.216.249.148 (03/11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