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KUSENSHA :Push~ 03/13 08:28
→ yyouu :有沒有人要幫他轉去魔版? 03/13 09:36
推 sss007 :你們好無聊這有什麼好吵的..這跟星座無關吧無聊文~ 03/13 09:54
→ Loch :討論是好事 但不要生氣啦! 03/13 10:08
推 leoblack :感覺Loch就像"音樂劇:貓"裡面的長老貓一樣~XDDDD 03/13 12:37
推 hugo811 :板煮大人對不起QQ 只是最近這種人真的好多... 03/13 12:39
→ ninkioh :小雨果好兇 03/13 12:46
→ hugo811 :拍謝...昨天晚上推的時候在喝酒QQ 03/13 12:46
推 menghua :推!! 獅子座真的是這樣!!一旦被自己認定為好友 03/13 13:45
→ menghua :就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但假如只是泛泛之交,那就 03/13 13:46
→ menghua :各自看著辦!!真能幫就幫不能幫就不幫,而幫不幫的 03/13 13:47
→ menghua :定義不在於你認為簡不簡單,而是我(獅子)認為~~ 03/13 13:48
→ menghua :或許這樣會有人認為自以為,但獅子不可否認的是有這 03/13 13:48
→ menghua :麼一點點的自以為阿!!! 03/13 13:49
→ menghua :獅子朋友很多,因為會人來瘋,但真正的知心好友絕對 03/13 13:50
→ menghua :沒有幾個!!!有時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是獅子 03/13 13:51
→ menghua :的好友!!要獅子親口跟你說你真的是我很要好很重視的 03/13 13:51
→ menghua :的好友這才算數喔!!^^ 03/13 13:52
→ giahorn :切~不是朋友的話當初也就不用在出現在我旁邊轉來轉 03/13 22:02
→ giahorn :給人營造假印象,然後再來一句,根本不是你的好朋友 03/13 22:03
→ giahorn :所以是我濫情認為他們是真朋友,其實他們只是當玩具 03/13 22:04
→ giahorn :你是這個意思嗎? 03/13 22:05
→ giahorn :希望知道如何跟獅子相處的是希望在獅板看到不是魔板 03/13 22:06
→ giahorn :我可以在這裡告訴menghua這兩隻獅子都是親口這樣告訴 03/13 22:08
→ giahorn :他們相信我,認可我,當我是他們的好朋友,魔羯是最 03/13 22:09
→ giahorn :不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星座嗎,相對的獅子可能性是有的 03/13 22:10
→ giahorn :然後給原po我早就發給這兩個當事人了,告訴他們我的 03/13 22:13
→ giahorn :我的感受,你覺得照獅子座的個性他們應該要有什麼回 03/13 22:13
→ giahorn :應呢? 03/13 22:14
推 hugo811 :喔 表面上裝得跟人家很好,結果私底下表人家,你覺得這 03/13 23:47
→ hugo811 :就是你所謂對好朋友該有的樣子嗎 真的很可悲 03/13 23:48
→ hugo811 :你要馬就直接去跟他講 不要只會在背後說話 03/13 23:49
→ giahorn :這兩個人當然是廢話不能當朋友了阿,當朋友還要表嗎 03/1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