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嘴巴說"獅子座沒義氣", 被獅子拋棄、被獅子不理你後,就跑來獅子版唉唉叫, 發文出賣獅子座的朋友與前男友,你的義氣在哪? 有種一點,把你的文章寄給兩個當事人,當面說清楚你的感受。 在這邊發文對你有什麼幫助? 你的結論只有兩點:獅子座是假義氣,獅子座是假man騙女生。 如果你自認這是事情, 那 就 請 離 獅 子 座 遠 一 點 ,獅 子 根 本 不 缺 你 這 個 朋 友。 不要把你自己想得多有價值。你只是獅子座眾多朋友中的一個點, 可能只把你當"同學"或是"室友",不要太自以為是把自己升格到"好朋友"。 要成為獅子座"真正的朋友"你根本無法通過考驗。 我這輩子幾百個幾千個同學朋友中,我一生的好友只有兩個,任何事我有能力一定幫忙, 要跟我借十萬一百萬一千萬,有能力我一定幫到底,甚至可以可以有拿不回來的打算, 其他同學同事的話,就算只有一千我也不一定是心甘情願。 ※ 引述《giahorn (純呆999的原礦)》之銘言: : 我曾經羨慕獅子很多的特性,曾經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樣,可是和他們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 : 在放入那麼多心力跟他們做朋友,換到的傷痛卻那麼深。而我常常警戒自己一定要有前車之鑑的概念。 : 不是以偏概全的反對獅子,可是他們的善變讓老實的魔羯,措手不及,一下子似乎失去太多, : 不知如何是好。 獅子是"固定"星座,你說獅子善變,那你遇到雙子水瓶怎麼辦? 付出了感情就要對方回報,不要謙虛地說自己老實,你精明得很!!! 你連交朋友都當作一種利益交換,拿不到回報就到獅版出賣朋友。 既然你被傷得這麼深,奉勸你也不要再找獅子座了。 這麼會算計,付出就一定要求回報,根本不適合跟獅子座做朋友。 更不用說會把自己升格為"好朋友"的人。(獅子座的OS:我跟你沒那麼熟,好嗎?) 奉勸一下,雖然可能如你所說摩羯"可能"比較老實, 但是遇到問題,請先溝通瞭解"問題在哪裡"? 為什麼男友會"沒有原因地"離開你? 為什麼朋友會"沒有原因地"不見你? 這麼多次了還不找出原因,學不到教訓,沒有任何成長,一切怪罪於"獅子座"! 請先戳破你自己天真夢幻的泡泡,先看清楚你的模樣!有時候原因就在不遠處喔~~~~ 對了,我一生的好友其中一個就是摩羯座, 所以我相信你只是個案,我絕對不會因為你這個摩羯的個人行為,就跑到摩羯版去抗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52
HAKUSENSHA :Push~ 03/13 08:28
yyouu :有沒有人要幫他轉去魔版? 03/13 09:36
sss007 :你們好無聊這有什麼好吵的..這跟星座無關吧無聊文~ 03/13 09:54
Loch :討論是好事 但不要生氣啦! 03/13 10:08
leoblack :感覺Loch就像"音樂劇:貓"裡面的長老貓一樣~XDDDD 03/13 12:37
hugo811 :板煮大人對不起QQ 只是最近這種人真的好多... 03/13 12:39
ninkioh :小雨果好兇 03/13 12:46
hugo811 :拍謝...昨天晚上推的時候在喝酒QQ 03/13 12:46
menghua :推!! 獅子座真的是這樣!!一旦被自己認定為好友 03/13 13:45
menghua :就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但假如只是泛泛之交,那就 03/13 13:46
menghua :各自看著辦!!真能幫就幫不能幫就不幫,而幫不幫的 03/13 13:47
menghua :定義不在於你認為簡不簡單,而是我(獅子)認為~~ 03/13 13:48
menghua :或許這樣會有人認為自以為,但獅子不可否認的是有這 03/13 13:48
menghua :麼一點點的自以為阿!!! 03/13 13:49
menghua :獅子朋友很多,因為會人來瘋,但真正的知心好友絕對 03/13 13:50
menghua :沒有幾個!!!有時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是獅子 03/13 13:51
menghua :的好友!!要獅子親口跟你說你真的是我很要好很重視的 03/13 13:51
menghua :的好友這才算數喔!!^^ 03/13 13:52
giahorn :切~不是朋友的話當初也就不用在出現在我旁邊轉來轉 03/13 22:02
giahorn :給人營造假印象,然後再來一句,根本不是你的好朋友 03/13 22:03
giahorn :所以是我濫情認為他們是真朋友,其實他們只是當玩具 03/13 22:04
giahorn :你是這個意思嗎? 03/13 22:05
giahorn :希望知道如何跟獅子相處的是希望在獅板看到不是魔板 03/13 22:06
giahorn :我可以在這裡告訴menghua這兩隻獅子都是親口這樣告訴 03/13 22:08
giahorn :他們相信我,認可我,當我是他們的好朋友,魔羯是最 03/13 22:09
giahorn :不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星座嗎,相對的獅子可能性是有的 03/13 22:10
giahorn :然後給原po我早就發給這兩個當事人了,告訴他們我的 03/13 22:13
giahorn :我的感受,你覺得照獅子座的個性他們應該要有什麼回 03/13 22:13
giahorn :應呢? 03/13 22:14
hugo811 :喔 表面上裝得跟人家很好,結果私底下表人家,你覺得這 03/13 23:47
hugo811 :就是你所謂對好朋友該有的樣子嗎 真的很可悲 03/13 23:48
hugo811 :你要馬就直接去跟他講 不要只會在背後說話 03/13 23:49
giahorn :這兩個人當然是廢話不能當朋友了阿,當朋友還要表嗎 03/14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