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bo (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板Leo
標題[閒聊] 好低落:(
時間Mon Mar 15 17:35:05 2010
先來個簡短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一隻即將大學畢業的貓女(喵~~~)
今天參加了一場我很想要的工作面試機會
雖然嘴巴說不緊張,但是站在門外的我好緊張
一直告訴自己沒問題,我是可以的
前幾天也跑去廟裡拜拜求籤,是個上籤
讓自己更加有信心覺得可以很順利錄取
在準備出門參加面試時,看了一下大貓版每日運勢
工作運五顆星耶!!!!!!!!!
當下覺得星星都回來了,那麼運也都會回來了
沒有星星的時候,真的很悽慘耶我> <
不知道是我太早找工作嗎?
最後主管告訴我,要我把剩下的三個月時間好好讀書順利畢業
快畢業時再投履歷應徵職缺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被淘汰了(?)
原來我輸的地方不是口才,而是我的"應屆畢業生"的身分
原來我筆試第一名也沒用了:(
說真的,主管說那句話時,我嘴上微笑,但是心在哭泣阿~~~~
獅子座就是這樣,就算要難過,也不要讓人看見:(
我承認我是有一點想要討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45.127
→ leo727 :拍拍~~~~ 03/15 17:38
推 rafale9108 :拍拍!加油啦!是那家公司的損失嚕 =ˇ= 03/15 17:48
推 mny4219 :拍拍!!! 03/15 17:58
→ erikzi :拍拍 等畢業之後再去一次 主管會對你很有印象會加分 03/15 18:47
推 teatimeptt :拍拍 趕快去另一家喔~ 03/15 23:04
推 jackting :拍拍!! 03/16 00:59
推 cplusplus :給你拍拍 這公司還真傻 損失大了 你說是吧 :) 03/16 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