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最近選課選到脾氣很火 加上有一門還選不到 因為我又要一個人去上 事事難預料 最討厭自己明明就害怕一個人 還要說沒關係 我可以 (((不............不是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68
angela0941 :同意最後一段 原po加油!! 01/01 14:42
djsac :沒有認識的人其實很棒 這樣你可以認識的人更多了 01/01 14:44
ohisee :是阿..可以認識更多人 只是我放不開= = 01/01 14:47
ipc58603117 :最後1段+1 有時不知道自己在撐啥東西 01/01 15:16
ElinaYun :說沒關係的時候,其實心裡面都很難過...嗚嗚 01/01 15:35
keikoJ :沒錯 死鴨子嘴硬 我就很標準 01/01 16:43
tacogary :我喜歡一個人選課,這是拓展人際圈的一個方式。 01/01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