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TSUMILEE :這是秤女的症候群,鬧完後其實自己很後悔這麼做 01/01 21:15
→ NATSUMILEE :有時可能會拉不下臉先道歉,所以要男方多體諒... 01/01 21:16
→ pen77100630 :天秤很少歇斯底里吧...因為愛面子! 01/01 22:02
推 swimhanna :我是秤女~還滿常歇斯底里的阿~ 01/01 22:55
→ katy1016 :那是在發洩情緒吧~ 01/01 23:52
→ tacchang :能講一下是什麼小事嗎? 01/02 02:25
→ Jeanchen :秤女歇斯底里時,先安撫她,等她氣過了,再好好講... 01/02 04:34
→ Jeanchen :我自己是秤女,生氣的時候,情緒超容易失控... 01/02 04:34
→ Jeanchen :可是每次平靜後,又覺得自己也太誇張了吧...囧... 01/02 04:35
→ lattenosugar:愛她就不要嫌棄她 (阿彌陀佛) 01/0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