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yuna (秘密)》之銘言: :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 心情背景:思緒很亂 :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 想問問天秤寶寶們...遇到生氣的事時會怎樣呢? : 我發現我很容易跟自己辯論起來 囧rz : 會一直鑽牛角尖 在死胡同裡打轉... : 最近把情緒發洩在沒人知道的blog上,我發現我整篇都在跟自己說教 : 正反反正,兩方的論點一直在互相較勁 : 到最後自己整篇再看一次,心情就舒坦點 XD 好像有把整件事搞清楚的感覺 : 不知道大家也會這樣嗎? ^_^ 會唷~!!!! 會因為別人可能只是無心的一句話而突然心情沉悶ˋ(′_‵||)ˊ 也會因為很瑣碎的小事煩心ˋ(O_O)ˋ~═╦════╦═ 事後就會想說為何心情不好了起來 結果就把一天的一件件事在心裡釐清 對自己說所有的事都是自己想太多或是下次再加油 對自己說一些大道理這樣(¯(∞)¯) 有時候會寫在部落格上,還會反覆看就舒暢些 生氣的事也會( ︶︿︶) 我想是因為發洩光憤怒的關係吧XDDDDD 噢噢 這是我在這裡的首PO (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6.223 ※ 編輯: koala1001 來自: 123.204.166.223 (01/05 05:36)
myuna :看來秤的習性都很相似~~XD 01/05 20:06
iloveny12 :真的!!會這樣耶 01/06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