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天秤女,天秤女真的有時候激不得,就好比我來說好了!因為我平常 : 只要不是對我兇或做超過的事情,原則上我是不會怎樣的,可是有時候我還真的 : 經不太起別人激我或著是笑我,若是激我或笑我的話,要看是什麼事,像有一次 : 我朋友從台中去高雄玩,而我在台北,她打電話來跟我炫耀她去高雄玩,於是我 : 就經不起激,當天下高雄找我朋友,所以囉~天秤女,就我而言,還蠻容易被激 : 到的!!!但還是要看個人囉~並非所有天秤女都容易被激~ 同意原PO,以我來說,激的點要看對象及事情 像是掃地整理家務,會懶惰到你激也沒有用,你幫我掃還比較快(有額外獎勵除外XD) 或者是突然很想掃地,就會一次全部整理的乾乾淨淨,然後又開始擺爛.... 受激的點~ 舉例:某一位自己很討厭的人物,成績考的比自己高分,那下次絕對是會拚回來   (這算自己激自己嗎?) 外加標準的吃軟不吃硬,即使是我做錯事情,但是要是你的態度很令人反感 第二次之後,我會連甩都不甩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9.186
windinin :算自己激自己...因為我也是(舉手+1) 包括突然打掃後 01/09 16:15
windinin :又開始擺爛到下一次突然想打掃.... 01/09 16:15
creep888 :我也是很激不得!!我超討厭人家炫燿的~哈 01/09 16:20
creep888 :但對方可能不覺得自己在炫耀.... 01/09 16:20
sennin32 :別人一激就做了覺得就輸了= =所以越激老子越不甩他! 01/09 20:18
tristaii :我也是!不喜歡被炫耀~也很會擺爛 哈哈 01/10 00:54
hatdog63 :別人激沒用很會擺爛!都自己激自己,變好變壞真的是看 01/10 18:07
hatdog63 :興致 01/10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