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YES 2. 我的星座是:處女座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座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活潑外向 5. 問題發生的背景:算追求失敗吧!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追了一個天秤座的女孩, 半年多來幾乎每隔兩天左右就會一起出去... 我們真的很要好, 好到什麼都可以聊, 好到什麼事情我也都知道~ 她說我是她最要好最瞭解她的朋友, 可是她對我僅止於好朋友, 沒有感情的因子... 我想問問天秤座的女孩們, 我是不是永遠都沒有機會了呢? 我對她付出很多很多, 她也知道我對她很好, 可是她就是對我沒有這方面的感覺~ 其實我很難過, 但這一陣子也釋懷很多... 是不是如果沒有感情的因子在, 就永遠不可能追求打動她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嗎? (例如消失一陣子重新出現讓她再認識一次,或是改變自己?) 我該怎麼處理面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9.202
Rhomb :他如果直接拒絕可能就沒什麼機會吧 01/13 01:31
Rhomb :因為我自己是那種會找藉口或委婉到你以為有機會那種 01/13 01:32
Rhomb :如果是我直接拒絕的人 意思就是百分之百了 01/13 01:32
silvaz :應該沒有機會了,秤女如果直接拒絕就是不可能。勸你 01/13 21:09
silvaz :當朋友就好。 01/1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