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難過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前陣子跟很好的一群朋友關係弄僵了, 他們不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表面上說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可是私底下卻孤單的要死。 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就會來找我─做事 當他們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卻像一個陌生人。 在一起生活還要一年半,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對他們來說,只是少了這麼一個"朋友" 但是對我來說,一次卻是少了「五個」。 壞習慣,我在改進, 但是他們卻說 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交給我的事情,我每一項都有很認真的去做, 但是小地方的錯誤,卻換來他們對我的評語─敷衍 我承認,我似乎把朋友放在我的學校生活的「重心」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說穿了還是很希望可以和他們合好, 不喜歡一個人吃飯,不喜歡他們看我的眼神帶著冷漠。 還是會在乎他們,可是又不想再受傷了 好想要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 不想要表面的朋友 更不想要會利用人的朋友... 可以當「永久」的朋友,你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7.211 ※ 編輯: chen1243 來自: 59.117.167.211 (01/13 17:59)
annishot :我也是 只是還會講話 可是感覺就是不對了 沒以前那麼 01/13 19:41
gccba02699 :我認為自己心態要調適 不要把自己放太大把朋友想太好 01/13 19:54
yutingnai :唉拍拍!我也會這樣阿!加油 01/14 00:06
gmluu :先拍 前陣子也被說毫無改進 Q Q 01/14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