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taco :我覺得天秤是一個需要被人關心的星座.. 01/13 20:54
→ frozenwing :會耶= =所以常常覺得很心寒..嘖嘖... 01/13 20:59
推 vinita :猜不透也.......@@ 01/13 21:10
推 k109 :猜不透 也搞不懂自己 01/13 21:17
推 graymu :幾乎都一樣,最後一段也是。XDrz 01/13 21:29
→ socialboy :連自己都不懂自己 最後一段真是寫實XD 01/13 21:43
推 aun1011 :別人搞不懂我到最後我也搞不懂我自己了其實= = 01/13 21:54
→ aun1011 :而且真的不太喜歡跟別人講自己的事 01/13 21:55
推 loveicecream:我也覺得不太容易能很順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ㄝ Orz 01/13 21:55
→ aun1011 :不過有時候也不是不講 只是當下沒有想到而已 01/13 21:55
推 YouRong :928+1 猜不透+1 (握) 01/13 22:57
推 tyy3939 :我也被說猜不透= = 唯一一個說他很了解的人根本都亂 01/13 23:13
→ tyy3939 :講一通然後就會很令我無奈= = 01/13 23:13
推 spicypee2000:推最後一段XDD 01/13 23:14
推 mummy0928 :928+1 01/13 23:16
推 imyuiko :928+1 01/13 23:38
推 Isaacnoya :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1 容易心寒 + 1 01/13 23:46
推 icealice :推最後一段XDD 01/14 01:35
推 otsukaai0928:928+1 01/14 02:27
推 mac60101 :猜不透+1 01/14 10:44
推 Hakaze :928+猜不透 +1 我發現我有很多跟你想像的地方耶 XD" 01/14 12:41
推 annishot :有時候會自以為很了解自己 其實一點也不 而且真的覺 01/14 13:44
→ annishot :得人際關係好難搞 遇到不如意的事就想放棄 01/14 14:03
推 lightya := ="我最常聽到的是~"他的梗不常聊的人是聽不懂的" 01/14 15:37
推 wuwupig :我是天秤,真的有人送我"猜不透"首歌耶..傻眼! 01/14 16:00
→ anny0928love:好多人都一樣XD 秤跟秤們間真的好有呼應喔~哈哈XD 01/14 18:27
→ rilter :矛盾,衝突本來就一直存在的,只是天枰人誠實展現罷了 01/14 19:43
推 darkhuntress:928+1~覺得自己應該有一天會腦袋爆炸..... 想不通阿 01/14 19:45
推 lovedavi :推推^^ 每次朋友都說我很好??但是說不出好在哪??呵呵 01/14 20:17
推 letao :928+1 不懂自己,卻想懂別人和希望被人懂....... 01/14 22:31
推 NikonFEII :猜不透也搞不懂自己+1... 01/14 23:43
推 siriuswinds :928+1 徵求一個能搞懂我的人 01/15 00:25
推 waywardgirl :已經被N個人說"我不懂妳"了..=.=天秤座其實很好懂吧! 01/15 00:25
→ waywardgirl :只是大家把他複雜化了 01/15 00:25
推 ytpc :雖然差一天,但感同身受...好像只有秤子們互相了解= 01/15 11:58
推 WaWaLiLe :其實 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懂 想一堆 卻常常一半就中斷 01/15 18:23
推 gmj :不好懂>< 01/17 20:07
推 cindylin :9/28天秤+1...朋友也常說我很難懂 囧 01/1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