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喜/怒/哀/樂 心情背景:淡淡的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看了大家的文 最近看了很多篇各位秤子們的心情抒發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很像 被人家說我們很社交 但其實我們真正知心的朋友一點都不多 別人認為我們很需要很多朋友 但偶爾我們都更愛一個人的時光 常常會自己想很多 但卻發現大家沒注意到你想得那麼複雜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發文 只是突然有種感覺 原來大家都很像呢!! 就算在身邊我們不見得都是天秤的朋友 不過在ptt裡還有一個聚集了如此多這麼相同的人們的地方啊!! --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個l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1.174
darkhuntress:真的常常自己想太多 唉= = 01/14 19:41
anny0928love:我覺得秤板好溫暖XD因為我們都好像~:D 呵 01/14 19:52
tyy3939 :大推樓上 01/14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