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yisally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悶悶不樂中 01/17 03:58
推 okstephen1 :+1+1.. 01/17 06:19
推 laidz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 悶悶不樂中.. +1 01/17 08:39
推 PrincessMio :體貼是死穴 遇到喜歡的人了 希望不要只能當朋友>"< 01/17 09:20
推 alanpp :認真點表白~~不要讓他以為在開玩笑~~再試一次吧~ 01/17 09:50
推 mudshin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 悶悶不樂中.. +1 01/17 11:48
推 creep888 :遇到體貼的菜真的是死穴!!但如果不是自己的菜會覺得 01/17 13:57
→ creep888 :噁心.......................> < 01/17 13:58
推 NATSUMILEE :遇到喜歡的人卻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01/17 15:02
推 saly2 :體貼真的是死穴...0.0 01/17 15:22
推 ivy0929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心情煩躁中!! 01/17 15:28
推 anny0928love: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想到就心酸ˊ口ˋ!! 01/17 16:53
推 bluesad :遇到喜歡的人 但只能被當好朋友 我想要復合.. 01/17 18:57
→ msnbaby :阿.....一堆同病相憐的 01/17 19:27
推 pu1010 :體貼是死穴+1 01/17 19:43
推 salespace :還沒遇到喜歡的=3="快來點桃花巴3=.= 01/17 20:12
推 akkb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想到心就痛..... 01/17 20:31
推 seclovpla :體貼死穴+1 01/17 21:18
推 youenibbd :請問天平女,如果很體貼,但是不是他的菜有機會嗎? 01/17 23:15
推 anny0928love:回樓上~有機會啊:p溫柔體貼可以融化人心~我覺得啦XD 01/17 23:46
推 ceaser123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1,心快痛死了 01/18 00:30
→ ceaser123 :卻每天裝沒事那樣的說說笑笑.. 01/18 00:31
推 Mikia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悶悶不樂中 +1 >"< 01/18 10:39
推 creep888 :不是自己的菜怎麼會有機會...除非是不挑食的天秤 01/18 12:27
推 lightya := =如果對方沒馬上回應~我大概幾天後就忘了~當沒發生 01/18 14:27
推 cindylin :+1...跟我的心情好像... 01/19 20:55
推 newlife494 :討厭告白以後拖拖拉拉不給答案~煩死了!!! 01/2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