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心情抒發專為天秤寶寶設置======================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哀 心情背景:悶悶不樂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說好的2009桃花勒??? 根本是假象嘛 最近遇到喜歡的人 好像都只能成為朋友 跟前男友分手 也只是一封簡訊 大概是毫無感覺 所以不痛不養吧= = 不知道同為秤女的妳 體貼 是不是死穴? 喜歡上一個水瓶 人很體貼 天氣冷 出去會拿像暖暖包的東西給我 冷到雙手插在口袋 會幫我帶上安全帽 東西吃不完會幫我吃 頭髮分叉到狂打結 帶我去給他朋友修頭髮 諸如此類.... 但是跟他告白(應該算是吧?有點醉的時候說的=.= 他卻好像無動於衷 我一整個很煩燥!!!!!!!!!! 超想知道答案的 不喜歡就當朋友嘛!我OK的阿!!!! 搞的我現在悶悶不樂~~~~ 唉....不知道有迷有秤子跟我一樣 心會這樣煩躁的 -- ▁▂▃能夠愛的時候.不懂愛是什麼 似乎懂的時候.又已經付不起愛的代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5.75
wenyisally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悶悶不樂中 01/17 03:58
okstephen1 :+1+1.. 01/17 06:19
laidz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 悶悶不樂中.. +1 01/17 08:39
PrincessMio :體貼是死穴 遇到喜歡的人了 希望不要只能當朋友>"< 01/17 09:20
alanpp :認真點表白~~不要讓他以為在開玩笑~~再試一次吧~ 01/17 09:50
mudshin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 悶悶不樂中.. +1 01/17 11:48
creep888 :遇到體貼的菜真的是死穴!!但如果不是自己的菜會覺得 01/17 13:57
creep888 :噁心.......................> < 01/17 13:58
NATSUMILEE :遇到喜歡的人卻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01/17 15:02
saly2 :體貼真的是死穴...0.0 01/17 15:22
ivy0929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心情煩躁中!! 01/17 15:28
anny0928love: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想到就心酸ˊ口ˋ!! 01/17 16:53
bluesad :遇到喜歡的人 但只能被當好朋友 我想要復合.. 01/17 18:57
msnbaby :阿.....一堆同病相憐的 01/17 19:27
pu1010 :體貼是死穴+1 01/17 19:43
salespace :還沒遇到喜歡的=3="快來點桃花巴3=.= 01/17 20:12
akkb :推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想到心就痛..... 01/17 20:31
seclovpla :體貼死穴+1 01/17 21:18
youenibbd :請問天平女,如果很體貼,但是不是他的菜有機會嗎? 01/17 23:15
anny0928love:回樓上~有機會啊:p溫柔體貼可以融化人心~我覺得啦XD 01/17 23:46
ceaser123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1,心快痛死了 01/18 00:30
ceaser123 :卻每天裝沒事那樣的說說笑笑.. 01/18 00:31
Mikia :遇到喜歡的人只能當朋友...悶悶不樂中 +1 >"< 01/18 10:39
creep888 :不是自己的菜怎麼會有機會...除非是不挑食的天秤 01/18 12:27
lightya := =如果對方沒馬上回應~我大概幾天後就忘了~當沒發生 01/18 14:27
cindylin :+1...跟我的心情好像... 01/19 20:55
newlife494 :討厭告白以後拖拖拉拉不給答案~煩死了!!! 01/21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