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ib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此格式為詢問愛情交往問題專用===================== (若幫人代問,請填寫當事人的資料) 1. 是否已經詳細閱讀精華區與置底文摘的文章: 是 2. 我的星座是:巨蟹男 3. 對方的星座是:天秤女 4. 自己的個性 (請以20字內簡短敘述自己的個性) :頗黏的,容易想太多又很悲觀 5. 問題發生的背景: 我禮拜二因為一些心情不好跟她吵架 她說覺得我很自私捨麼都想到自己 禮拜三我跟她道歉希望跟她和好 而她也說沒生氣了當天晚上我們還聊了兩三個小時的電話 我一直以為一切都沒事了 但是之後她對我非常的冷淡....連見到面都不太會裡我像陌生人一樣 禮拜五我們本來約好要一起吃飯,結果她禿然騙我說她媽媽要帶她出去不去了 可是其實她是跟她同事(女)一起去聚餐 後來當天晚上跟她聊MSN 我:你最近幾天對我很冷淡 她:因該吧 我:怎麼了 她:不知道 我: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吵架後 你現在覺得捨麼事情都很煩吧 她:是吧 我:為捨麼呢? 她:我不知道 我:雖然我等等說的 可能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但我還是想說 如果你真的很煩,我們要不要分開一下,讓妳冷靜一下 我:我希望我對妳的愛是可以讓妳每天快樂,而不是造成你的負擔,讓妳悶悶不樂 她:交往本來就是一種負擔 我:我說的負擔是那種讓妳不快樂有壓力的負擔 妳說的負擔是甜蜜幸福的 我:我的觀念是既然說好了要在一起,我就會全力呵護這段感情, 我知道我們問題很多,所以現在我還是一直在尋找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她:那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吧 我:那你的想法呢? 她:我不知道,我現在捨麼話都不想說 她:我好累 我要睡了 晚安 我:恩...好吧 妳去睡吧 我:可是我想跟妳說阿 下次阿 如果你想跟同事出去吃飯 即使跟我有約 還是可以跟我說一下 好好講我一定會答應的 不要用這種方法 我發現 我會很難過 她:是怎樣啦~~~~~ 我:剛跟XX(她同事)小聊,她說今天跟妳去吃火鍋..... 她:你剛剛是在套我話阿~~~~ 我:我沒有 我發誓絕對沒套妳話 我只是想跟妳說 不用這樣 我會很難過 她:你現在一定很生氣吧~~~~ 我:沒有生氣,只有難過多一點,我發誓我剛沒有要套妳話 她:算了~~~反正是我先說謊的 就這樣她下線了.....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問的是: 請問各位,我現在該怎麼做?今天我完全沒有跟她聯絡 只有她下午下線後,我丟離線訊息給她說"我這兩天都在台中,我來找我大學同學" 請問她現在的想法是???她會以為我們現在是分開的嗎.... 我很怕她覺得很煩...之後就跟我提分手.... 請問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拜託各位給我點建議,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77
nova5468 :拍拍!原PO還是停損點吧,天秤的人龜毛是世界第一的, 01/18 00:48
nova5468 :如果將近一個禮拜秤女都沒動靜,大概就差不多了。 01/18 00:49
quietvox :我想你心裡其實有答案 但是結論可能因為太透徹而不 01/18 00:57
quietvox :適合在此版提出XD 畢竟這算是人家的地盤XD 01/18 00:57
quietvox :PS秤在說謊的時候 就算知道也不要說出來 不然死的 01/18 01:05
quietvox :九成九是自己 因為戳破=害對方沒台階,會惱羞XD 01/18 01:06
taichicc :我現在想知道的是秤女思考需要多久時間呢?? 01/18 09:23
taichicc :我左天整天沒跟她聯絡今天可以打電話給她跟她說對不 01/18 09:24
taichicc :起,然後試著問她要不要去看赤壁嗎?她之前有說想看! 01/18 09:25
alrux8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好熟悉阿..跟我的蟹前男友真像... 01/18 10:52
alrux8 :有時候越靠近只是越煩而已,留點空間跟時間給她... 01/18 10:53
alrux8 :我前蟹男就是一直吵,還跟我朋友說的好像我要甩掉他 01/18 10:54
alrux8 :氣到我沒辦法思考..就... 01/18 10:55
taichicc :那我今天回台北..妳覺得我可以打電話給她嗎? 01/18 11:25
vbmE :傳個訊息好了 01/18 17:10